第A6版:要闻·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消息树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口腔项目开辟种植牙新模式
口腔种植新技术研讨会全省招募100名体验者

    美奥口腔种植科主任刘靖为种植牙顾客做口腔基本检查

    长沙市民范先生63岁,牙齿缺失十二年没有重视,导致牙槽骨萎缩。现在想做传统的种植牙,却因为牙槽骨量不足而放弃。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新推出的智能种植技术或许能帮他。笔者今天了解到,“世界科技 安全健齿——2016口腔种植新技术研讨会”将于3月23日在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举行。研讨会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曹颖光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副主任夏海斌教授莅临。他们将现场讲解当前包括美奥口腔All-ON-4种植牙技术在内的种植牙新技术与新趋势并进行相关案例分享。   

    此外,与会的多名专家将现场会诊,为多牙缺失顾客提供解决方案。今天起,美奥口腔医院面向长沙征集100名多牙缺失案例。

    牙齿缺失十二年不治疗,

    牙槽骨萎缩    

    十二年前,家住郴州市的范先生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上颌左右两边共三颗牙齿。

    “因为是里面的牙齿,外面看不见,所以凑和着过。” 尽管进食受到很大影响,范先生仍旧没有重视,直到三年前牙齿缺口临近又有两颗牙齿出现松动。    

    听说种植牙技术后,范先生特意赶到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牙科医生给他做了详细的检查。“医生说虽然我的牙槽骨萎缩太多,骨量不足,还是可以用智能种植牙技术种植牙齿。”听到这个消息,范先生很是高兴。    

    “对于传统种植技术来说,骨量不足意味着无法进行种植体植入,或导致种植修复的长期效果不佳,甚至可导致骨裂开、穿孔。” 美奥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主任叶宝定表示,医院引进的All-ON-4种植牙技术,代表着新一代智能种植牙技术,率先打破了传统种植技术瓶颈,可以帮助范先生实现种植牙。

    引导骨再生技术,

    骨量不足也能种出一口好牙

    “这种智能技术,是利用先进引导骨再生技术,以及受力更强的‘拱形连桥’牙冠,使种植区骨床的质与量皆明显提高,极大地扩宽了种植牙适应症,令牙槽骨缺失患者也能种出一口好牙。”美奥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主任叶宝定透露。

    以美奥口腔All-ON-4种植牙技术为代表的智能口腔种植技术,采用了数字化智能无缝链接方法,提高植牙修复手术的精准性;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对放射影像资料进行处理,重建三维医学图像模型,结合空间定位实现植牙过程中牙根的精准定位。

    All-ON-4种植牙技术是一项综合实力强的口腔医院才能落户的技术,因为其显著的种植时间短、创口小、无疼痛、无不适感、即刻恢复正常使用、使用期限长等技术特点,所以无论是前期拔牙、种植牙手术还是术后恢复,都要求在微创无痛中进行,并且要求一次手术当天完成。 

    美奥口腔All-ON-4种植技术

    8颗种植牙可恢复全口牙齿

    近年来,美奥口腔医院致力于智能口腔种植技术的追求和探索,多次引进国际先进种植技术,其中尤以All-ON-4种植牙技术为代表的智能口腔种植技术,凝聚了当下前沿和理想的缺牙修复科技。

    该技术可以让缺牙人士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性最为相似的修复效果,因此广受各地缺牙患者所推崇。“我们集合美奥口腔所有的力量,引进更多的智能口腔种植牙技术,让更多的缺牙顾客受惠。”美奥口腔医院技术院长赵鑫说。    

    All-ON-4种植牙技术于术前能够在智能软件中参考种植体与修复体、邻牙及相邻重要解剖结构的关系,进行种植体类型、尺寸、植入位置、角度的设计,进一步设计并加工制作种植位点、深度及角度都十分精确的种植导板;同时根据顾客缺牙情况、牙槽骨的厚薄、密度以及全身情况选择种植体和型号,智能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种植体。“五分钟即可完成一颗种植牙,全口缺牙仅需两小时种植, 4-8颗种植牙就可以恢复半口和全口(12-24颗)的牙齿。”■记者  李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消息树
   第E4版:新健康
   第E5版:创业客
   第E6版:消费经
   第E7版:消费经
   第E8版:惊呆了
   第E9版:最科学
   第E10版:长沙策
   第E11版:人世间
   第E12版:史钩沉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小康新图景
   第A3版:小康新图景
   第A4版:小康新图景
   第A5版:深度解读
   第A6版:要闻·时政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专题
   第A10版:经济·消费
   第A11版:经济·消费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2016湖南汽车展览会
   第A16版:广告
智能口腔项目开辟种植牙新模式
我省将推全科医生与居民签约
社工品牌和标识求“金点子”
去省植物园看多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