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经济·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标致508助阵《最强大脑》
诠释高品质用车体验

    万众期待之下,2016年1月8日《最强大脑》第三季开播,各界脑神们再度集结,再次带来了令人震撼的脑力盛宴。作为“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东风标致508荣耀登场,这一融汇“T+STT高效动力”、“智能驾控”、“全球设计”的荣耀杰座,是为“心赏家”精心打造的高品质座驾。此次“《最强大脑》·荣耀杰座”的强力合作,也有着不约而同的默契,被看成是注定的“姻缘”。

    荧幕上脑神们的超强脑力,再一次让观众们感慨他们的天赋异禀。而作为《最强大脑》的合作伙伴,东风标致508同样具备优越的性能天赋。508搭载最强芯“T+STT高效动力”,其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油耗表现,可以称得上是同级中的佼佼者。

    东风标致508“T+STT高效动力”搭载1.6THP、1.8THP两款发动机。1.6THP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可达123kW、最大扭矩可达245N·m,动力水平相当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大众1.8TSI的水平。而师出同门的1.8THP发动机更是不甘示弱,最大功率可达150kW、最大扭矩可达250N·m,超过标杆竞品2.0T水平。而在实际驾车过程中,在动力参数的优势之下,全新508更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具激情的驾乘体验。随着《最强大脑》第三季的播出,新一轮的脑神PK也正在逐步火热上演。而东风标致508与《最强大脑》,无论是在产品本身,还是在目标人群上都有着深厚的默契度,相信这也是二者达成合作的主要原因。在随后的3个月里,每个周末“《最强大脑》·荣耀杰座”都将共同迎接挑战。而“《最强大脑》·荣耀杰座”将会谱写怎样的故事,不妨让我们共同来关注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经济·行业
   第A6版:经济·金融
   第A7版:时事纵横
   第A8版:广告
东风标致508助阵《最强大脑》
诠释高品质用车体验
工银瑞信荣获《亚洲资产管理》
最佳基金管理人等两项大奖
保本基金持续热销
诺安益鑫保本基金顺利收官
场外机构不得交易新三板股票
2015年长沙电商,谁是风云人物?
徐福记推出新年糖
迎战春节市场
联合手表商玩 “闪付”,银行也是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