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11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星Galaxy S6 edge+/Note5
齐获手机设计创新奖项

    11月1日,第三届手机设计与创客创新大赛在惠州揭晓,三星Galaxy S6 edge+荣获大赛最高奖项“天鹅奖”,同时三星Galaxy Note5斩获大赛年度最佳用户体验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经信委、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为指导单位,历时五个月时间,吸引了全产业链、开发者的广泛参与,征集作品上千件,入选作品有518件,因此大赛最高奖项“天鹅奖”也被誉为中国手机设计创新最高奖项。经过数十位专家在创新性、专业性、前瞻性、人本性和商业性五个方面的专业评定,三星Galaxy S6 edge+在百余件入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三星Galaxy S6 edge+超前的双侧曲面屏技术,在凸显优雅而精致的产品气质之余,更富设计美感;最新14nm工艺芯片Exynos 7420在性能及能耗方面都达到了行业新高度,快速有线/无线充电方式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而通过全新的侧屏快捷应用功能,用户可以实现对常用程序的快速访问,只需轻轻滑动侧屏,即可访问他们喜爱的应用程序;侧屏快捷联系人简化了与联系人之间的通话操作,用户可以从屏幕边缘快速找到设置的通讯录,直接发送消息或拨打电话。

    方寸之间,尽显乾坤。与三星Galaxy S6 edge+同样汇聚创新科技的Note5,凭借强劲的性能与Spen带来的独特使用体验,获得本次大赛年度最佳用户体验奖。

    三星今年推出的两款最新旗舰手机双双获奖,既是对三星手机研发制造实力的认可,也寄托着对手机行业未来发展的期许,三星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在创新方面为手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深度解读
   第A5版:广告
   第A6版:要闻·时政
   第A7版:广告
   第A8版:要闻·时政
   第A9版:要闻·民生
   第A10版:要闻·民生
   第A11版:要闻·科教卫
   第A12版:市州新闻
   第A13版:经济·热点
   第A14版:经济·消费
   第A15版:移动周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经济·消费
   第A18版:经济·金融
   第A19版:特别报道
   第A20版:中国纵横
   第A21版:寰球风云
   第A22版:经济·汽车
   第A23版:房产·家居
   第A24版:文体看台
长沙警方捣毁招嫖网站,会员达11万
郴州最大风电场年发电2亿度
品“大桥”味 登黄鹤楼一日游火热招募中……
颠覆传统 东风标致308S带你领略全新“视”界观
三星Galaxy S6 edge+/Note5
齐获手机设计创新奖项
大数据、三屏联动双剑齐发
汽车之家引领电商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