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中国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社区文化节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8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用“肾方”
轻松解决男人问题

    温馨医讯:近日,一种名为“菲必特”的男士产品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剂型独特,不是药品,不是针剂,也无需口服,只需一抹,就可轻松解决男性问题,效果比口服产品还要快速,持久,而且无不良反应,初期体验者无不惊奇,直呼意外,更让全球已经享用的男性朋友兴奋不已……

    “已经试用,真是个好东西,时间从来没有这么长过……”

    “效果真不错,简直就是“外用伟哥”,真的太尽兴了……”

    “老公扬眉吐气……,我也享受到了久违的快乐”

    据负责国内市场销售的欧阳总监介绍:菲必特的主要成分是从世界三大强身植物“玛咖”“淫羊藿”“肉苁蓉”中提取的特殊男性精华,科学界称之为copulins,它通过刺激人体交感神经,加速男性局部微循环,提升和增强海绵体细胞分裂增殖三大作用,从而大大延长时间,增强力度,实现男性器官的二次发育,再现男人雄风,效果又快又安全,欧美医学界称之为“魔力膏”。

    在欧美国家,很多医院都向患有功能障碍的男士推荐菲必特,其独特的效果使菲必特已经成为很多男人的床头必备品,无论是疲软、无力、冷淡、控制力差等,只要轻轻一抹,立刻就来精神。很多用过的人说,虽然菲必特提高的是生理功能,但他们最享受的却是心理上的满足,看着爱人惊讶的表情,仿佛又找到了二三十岁的感觉。虽然菲必特促勃、延时的效果奇佳,但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促进器官的二次发育。调查显示,只要连续使用菲必特2-3个月,海绵体细胞的数量即可显著提升,对于菲必特的使用,专家建议一旦各方面都达到满意效果要减少或停止使用。  

    热销趣闻——

    明明是一种男性产品,而购买者中女性竟占了四成。一种男性产品缘何如此受女性青睐?已经是第二次购买的李女士说:“老公今年还不到40岁,那方面就不行了,总觉得力不从心,不仅时间越来越短,好像还变小了许多,也吃过一些壮阳药,不是头疼就是事后好几天缓不过来,就再也不敢让他用了,菲必特, 只需抹一抹,立马就有精神,而且每次都能控制自如,持久不泄,用他自己的话说不论从感官上、时间上都好像回到了30岁一样,我也重尝了久违的快乐。一位女性朋友私下对调查者说,之所以购买菲必特主要还是看中了菲必特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既能享受高质量的夫妻生活,又不会为副作用担心,既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负责。

    用过的人说起菲必特的效果滔滔不绝,但还有一部分人却心存疑虑:真的安全吗?真的能有效解决问题吗?过后会不会反弹啊?

    一、首先,外用不需口服,不会对血管、肝肾有任何伤害,三高人群也能使用,其次纯植物提取没有任何化学添加,100%安全。二、之所以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里起效,则完全因为采用的小分子工艺,有效成分能够透过皮肤直接作用到海绵体,不需经过缓慢的吸收、循环,其效能100%的被利用。三、美国菲必特的效果已经被全球近亿万男性朋友验证,在你身边可能就有菲必特的受益者,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无数人已因菲必特过上了美好的夫妻生活。

    好消息:目前,美国“菲必特”已经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在中国正式上市,由于国内市场需求量巨大,一直供不应求,因而每日仅推出10套特惠装供大家订购,详情可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837-3979进行咨询,全国各地保密配送,货到付款 优惠代码:156

    温馨提示:外用制剂,效果强劲,“未成年人和性欲亢进者禁用”。

    陕健用广审(文)第2015080016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社区文化节
   第A3版:广告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深度解读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时政
   第A8版:广告
   第A9版:经济·热点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健康
   第A12版:经济·消费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文体看台
   第A15版:中国纵横
   第A16版:大茶视界
我国拟特赦四类服刑罪犯
共和国勋章拟确定为国家最高荣誉
龙山县致9死4伤
特大命案嫌犯落网
赋予“两权”
抵押融资功能
外用“肾方”
轻松解决男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