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都市声音/社区文化节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8月2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城区禁货范围又要扩大了
6区域2路段拟纳入禁货新范围
记者 黄娟

    本报8月24日讯  三湘都市报记者今日获悉,长沙市交警支队正在对新的城区禁货范围扩大实施方案进行最后的调研论证,方案拟定报市政府审批同意后将立马付诸实施。

    拟实行的具体措施:

    1、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营盘路、京港澳高速辅道、浏阳河围合区域通行,均含边界道路。其中人民路、远大路延长至星沙大道(红旗路)。

    2、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新开铺路(不含)、雀园路(不含东西两端联通绕城高速段)、中意一路、湘府路围合区域通行。

    3、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枫林路、麓谷大道(临水路)、梅溪湖路(北)(不含)、西二环围合区域通行。

    4、每日7:00-22:00,芙蓉路青竹湖大道路口至秀峰立交桥路段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福元路二环线桥至锦绣路口路段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湘江大道新港码头至三汊矶大桥路段禁止载货汽车。

    5、每日7:00-22:00禁止载货汽车在浏阳河大道、万家丽路、湘府路、韶山路、东南二环围合区域通行。

    6、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湘府路、万家丽路、时代阳光大道、绕城高速、中意路(韶山路)围合区域通行。

    7、每日7:00-22:00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湘府路、浏阳河、机场高速、花侯路围合区域(除机场高速主道外,均含边界道路)通行。

    8、每日7:00-22:00禁止载货汽车在花侯路的湘府路至火焰路以及机场高速的京港澳高速至红旗路路段南、北辅道通行。■记者 黄娟

    连线

    开元西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

    本报8月24日讯  为确保开元西路跨G4高速桥梁顶升施工,从8月29日零时至9月25日24时止,实行半封闭施工,禁止高度超过2.2m的机动车通行。施工期间小型车辆可以通行。

    公交临时改道,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25日。

    1、808路由特立路上特立路桥,(左拐)西霞路,(右拐)开元西路接原线,丢县交通局、县公安局(西)站。

    2、城乡公交2号线由开元路(左拐)上星沙大道,(右拐)三一路,(右拐)时中路,(左拐)开元西路接原线,丢易初莲花、县公安局、湘绣城站,增加经开区、商业步行街、购物中心、星沙文化公园、三一桥头、二手车市场、中南物流园站。

    3、101路由时中路(右拐)上三一路,(左拐)板仓路接原线,丢二手车市场、中南物流园、筑梦园、湘绣城、县政务中心站,增加三一桥头、星沙文化公园、聚鑫市场站。

    4、102区间线由开元西路(左拐)上时中路,(左拐)三一路,(右拐)天华路接原线,丢筑梦园、湘绣城、县公安局、凉塘路口、盼盼小学站,增加中南物流园、二手车市场、三一桥头、星沙文化公园、购物中心站。

    ■记者  黄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社区文化节
   第A3版:广告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深度解读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时政
   第A8版:广告
   第A9版:经济·热点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健康
   第A12版:经济·消费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文体看台
   第A15版:中国纵横
   第A16版:大茶视界
进入处暑,今明两天降温4~6℃
去年才换绿,长沙福元路又在砍树?
洗心禅寺爱心助学
370余万元
长沙城区禁货范围又要扩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