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华声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评论/重点

第A3版
华声焦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捡便宜,去哪儿网全国酒店五折特惠
见习记者 钟雅洁

    近日,三湘都市报记者从知名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获悉,去哪儿网现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酒店五折大促活动,全国近400座城市超过10万家的酒店参与其中。

    记者了解到,用户通过去哪儿网手机APP绑定银行卡即可参与活动,每绑定一张新银行卡,就能获赠300元周边红包。出行时,选择参与本次五折活动的酒店即可在支付时使用红包进行现金抵扣,最高可抵扣50%的房价,每位用户每月可享受一次优惠。

    来自北京的白领李珊称,自己于4月12日来长沙商务洽谈时通过手机APP在去哪儿网上预定了一家酒店,原价298元的酒店在五折优惠后仅需149元。“去哪儿网的这个活动带来的优惠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在我身边的年轻白领、青年学生和背包客中十分受欢迎。”说起这个活动,李珊赞不绝口,并透露,自己和好几个朋友通过这个活动都已成为去哪儿网的“铁粉”。

    去哪儿网酒店相关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全国酒店五折促销优惠活动并不是首次开展,不久之前去哪儿网在沈阳、长春、哈尔滨率先开展了酒店五折促销活动,参与酒店达6000余家,取得了不小的反响,因此活动开始向全国推广。目前已经覆盖至400座城市,参与酒店也随之超过了10万家。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本次五折让利促销活动本质上是让消费者和酒店共同分享去哪儿网酒店高速发展的红利,既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同时也刺激和提高了酒店入住率。而该活动在五一小长假前夕发起,对去哪儿网整体业务增长将带来一波新的拉动,同时也将进一步搅动2015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

    记者了解到,2014年1月,去哪儿网成立目的地事业部,开始大力推进酒店直签业务。2014年Q4财报显示,去哪儿网酒店直销量已经占酒店销售总量的66%。与此同时,去哪儿网股价在今年4月7日大涨7%,市值达52亿美元,自去哪儿网2014年Q4财报发布以来,涨幅已超过57%。去哪儿网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其酒店连续四季度保持三位数高增长。目前,去哪儿网手机APP的累计下载量已超过6亿,该网站对酒店的无线预订已占到行业份额的70%。

    ■见习记者 钟雅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评论/重点
   第A3版:华声焦点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政务
   第A5版:华声特别报道
   第A6版:华声重点·英勇救人
   第A7版:五彩平汝路 神奇大湘东
   第A8版:广告
   第A9版:华声市州
   第A10版:华声教育
   第A11版:华声财经
   第A12版:华声玩乐
   第A13版:华声快消
   第A14版:华声快消
   第A15版:华声专题
   第A16版:广告
华夏保险湖南分公司“春之声”客服节盛大开启
国际种植牙博士团来长 市民今起可开始预约
实力铸就美丽 长沙美莱再次引领中南胸整形技术新高度
捡便宜,去哪儿网全国酒店五折特惠
光大银行云缴费
破解缴费难题
周五刷交行卡
可返五成刷卡金
泰康人寿
推出长期综合意外险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