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华声财经·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广告

第A3版
华声评论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折优惠扶持商户,数万行业商家抢购
高岭成长沙下一个造富金矿
记者 侯小娟

    来自各地的商户特意赶来抢购商铺。

    9月27日,高岭国际商贸城正式启动内部认购,来自湖南、湖北、贵州、浙江、江西、广东等地的数万行业大户厂商排队进场认购,首批旺铺被行业买家一抢而空。仅27日上午,就成交上千间商铺,创造长沙奇迹。高岭国际商贸城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商贸物流龙头项目。

    3小时成交近千间商铺

    据了解,高岭国际商贸城一次性拿出巨额资金,5折优惠扶持首批建材行业商户,在业内引起强烈的反响。这些省外商户在认购比例上接近50%,与湖南本地的行业商户平分秋色,助推长沙高岭商贸组团成为中国商贸物流业的中部第一高地。

    27日上午,在短短的三个多小时,已成交上千间商铺。据高岭国际商贸城项目负责人黄勇光说,行业商家认购热情非常火爆,我们为了控制客流,下午6点就停止进场,但仍然有大批客户特意赶来。

    “高岭国际商贸城此次内部认购获得建材家具商家们如此热烈的追捧,应该说,与当前长沙城区老市场外迁的大形势有很大的关系。”在城南某市场做生意的家具商欧先生说:“我们那一个市场的建材同行基本上都到现场来了,大家都想在高岭抢到一个好位置,因为城区老市场外迁是大势所趋,高岭国际商贸城将是下一个长沙的商贸中心,也是商铺快速升值的商业旺地。”

    造就下一个造富金矿

    “众所周知,长沙的第四代专业市场中,高桥不到20年升值30倍,马王堆10年升值6倍,这种升值速度是其他投资形式不能类比的。”在长沙从事28年投资生意的张恒飞告诉记者,“随着长沙启动城区老市场外迁,高岭国际商贸城必将催生新一轮的商铺投资机会。”

    不过,高岭国际商贸城从一开始就不是把目光放在卖铺赚钱上,而是抱着长线发展的眼光来开发运营。其独有的“售卖二八定律+自持部分物业”经营模式是打造中部商贸集群第一高地的根基所在。

    “高岭国际商贸城整体进行业态布局,自持部分物业,作为持续做旺市场的基础。用于出售的80%面积供应给厂商、批发商、代理商等行业买家,只有约20%的面积向投资者销售。80%由行业商户自营,就是做旺市场的强大保障。”黄勇光说。

    在业内人士看来,要建设中部商贸物流枢纽,形成带动全省经济快速发展的“发动机”,需要一个规模更大、产业聚集度更高、大物流配套更强、技术平台更先进、商业竞争力更强势的市场集群。所以说,行业大市场集聚高岭商贸组团,其意义不仅仅只是人们购物换个地方那么简单,更是湖南利用地理优势进行经济结构调整的战略布局。

    高岭助推长沙

    领跑长江经济带

    9月25日,国务院全文发布了《国务院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其中确立,以沿江综合运输大通道为轴线,以长江三角洲、长江中游和成渝三大跨区域城市群为主体的城市群。

    以上海为核心的东部城市群,以长沙武汉南昌为核心的长江中游城市群、以成都重庆为核心的西部城市群,其中长沙作为全国三条干线高铁的交会地枢纽,当仁不让成为中部城市群的核心龙头,在商贸物流产业上领袖群伦。

    高岭国际商贸城响应国务院最新的长江经济带政策精神,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首期封顶,启动招商认购,创造了举世瞩目的长沙速度。

    9月27日内部认购当日,云集了来自珠三角、长三角、云贵川等各地的行业大户厂商。据了解,这些省外商户在认购比例上接近50%,与湖南本地的行业商户平分秋色,助推长沙高岭商贸组团成为中国商贸物流业的中部第一高地。高岭国际商贸城作为全球商品交易集散地,各路商家、资本风云际会,共同开启了一个大时代商业传奇。■记者 侯小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华声评论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5版:华声专题
   第A6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7版:步步高
   第A8版:步步高
   第A9版:步步高
   第A10版:步步高
   第A11版:华声焦点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14版:华声重点·长沙旧貌
   第A15版:华声商业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华声重点·寻找血汗钱
   第A18版:华声黄页
   第A19版:华声看台
   第A20版:华声新生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广告
   第A23版:华声玩乐
   第A24版:华声玩乐
   第B1版:华声财经
   第B2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3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4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B5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6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7版:华声商业
   第B8版:辣妈福来DAY
高岭成长沙下一个造富金矿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