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华声财经·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广告

第A3版
华声评论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岁铁铸浴缸亮相长沙
“科勒·时光旅人”发现展开幕
记者 张丹

    9月27日,“科勒·时光旅人”艺术发现展长沙站在曙光798城市体验馆·798国际豪车馆开幕。在开幕仪式上,科勒还同时启动了第一个“希望厨房”公益项目。据了解,自2013年起,科勒已经在上海、北京及苏州三地分别举办了“科勒艺术发现展”,本次长沙站为其旅程的第四站。

    “作为美国最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百年来以其精湛的设计、领先的科技铸就了性能卓越的产品,成为全球卫浴及厨房行业的领军品牌。”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表示,邀请星城市民一起通过这场横跨工业制造和艺术创作领域的时光之旅来见证科勒产品凝聚的行业领先技术和时代前沿艺术,感受科勒对社会及公益事业的责任感。

    在本次时光展上,科勒于1900年使用机器制造的全世界第一只铸铁浴缸首次在长沙亮相,而在展会期间,还将有8位亚洲艺术家参与的科勒“创·新创”亚洲艺术展的艺术作品一一亮相,带领星城消费者一同解读空间与艺术设计的真谛。

    对于将长沙作为科勒艺术发现展的第四站,徐赣华称,湖南高端消费能力正在大幅提升,而长沙在二三线城市中消费能力也相对突出,希望借此机会可以让长沙市民更好地了解认识科勒,也为科勒在明年、后年成立湖南分公司的计划做出铺垫。

    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到,除传统零售渠道外,科勒还将积极扩展工程渠道,与国内大型地产商以及高端酒店品牌等建立战略合作,跟随地产项目以及酒店布局扩展品牌市场占有率。徐赣华透露,科勒正加紧布局电商渠道,并在积极争取国内家庭二次装修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作为美国品牌,却一直坚持本土化的设计及管理团队,在产品设计上会充分考虑专业市场调研团队所反映的消费者需求,如,中国家庭更看重家具的收纳能力,科勒为此在卫浴产品的设计上也做了充分考虑。

    据悉,本次展会以白色为背景,分为记录科勒品牌重要里程碑的“科勒历史区”,展示从铸铁浴缸到纽密座便器的“科勒产品区”,展示品牌与艺术渊源的“艺术传承区”等展区。本次展会将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不妨前去一探究竟。

    ■记者 张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华声评论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5版:华声专题
   第A6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7版:步步高
   第A8版:步步高
   第A9版:步步高
   第A10版:步步高
   第A11版:华声焦点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14版:华声重点·长沙旧貌
   第A15版:华声商业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华声重点·寻找血汗钱
   第A18版:华声黄页
   第A19版:华声看台
   第A20版:华声新生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广告
   第A23版:华声玩乐
   第A24版:华声玩乐
   第B1版:华声财经
   第B2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3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4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B5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6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7版:华声商业
   第B8版:辣妈福来DAY
奥特朗智能全恒温燃气热水器新炫上市
国美店庆冲击波 引爆十一大促
百岁铁铸浴缸亮相长沙
中移动10月再降国际漫游费
中部农博会11月在长沙举办
中小企业融资
活动启动
中国伟哥“金戈”、“铁玛”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