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华声财经·消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广告

第A3版
华声评论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4年09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一”大促销
家电卖场玩得傲
记者 杨迪

    团购、会员日;满返、满赠、满减;送油卡、的士费;买空调送净化器……早在十天前,长沙城内各路商家们已经数次短兵相接。

    在“十一”这个“角斗场”上,“重头戏”当然不止这些。拼价格之外,人气活动、贴心服务、旅游大奖,都成为商家们“决斗”的“必杀技”。

    【另类范】

    人气大招同台竞技

    世界上最催泪的是,我在全心全意搞促销,而你却在欢快地“玩耍”。今年“十一”,长沙各卖场除做出价格这个常规动作外,百姓声音、辣妹评选、爱国情怀等大招也放了出来。

    最先玩起来的是通程电器。9月25日,通程电器全城发布招募令,要在长假期间选出100名“百姓代言人”。代言人除获得自己的形象专属广告牌之外,还能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小礼品。

    紧接着的9月26日,湖南苏宁也在其官方微博推出“最辣辣妹”评选活动,即日起-10月20日,只要你够自信,iPad mini 1台或满30元用10元的苏宁易购美妆通用券就有机会是你的。

    “湖南人爱吃辣,长沙美女排名全国前三。目前,活动已经达到预期,话题讨论量1970,有十个美女已经报名。”苏宁云商长沙区相关负责人说。

    步步高电器城也配合集团宣扬起爱国情怀。其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今天起,全省58家门店除悬挂国旗外,来门店扫二维码的消费者都送小国旗一面。”

    【服务牌】

    拼速度更比贴心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这句话在今年国庆期间也适用。好活动吸引人气,低价格带来销售之外,物流才是检验商家的金刚钻。

    今年“十一”,天猫打出“大家电全国100%免费送货入户”标语;京东仗着自建物流的优势,喊出“一日三送”口号;而一度被外界视为苏宁转型累赘的线下门店成了苏宁拼快递的最大法宝。

    “在苏宁易购选购带有‘急速达’标志的商品,一般2个小时之内就能到货。”苏宁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友阿电器在长沙正式启动“家电免费试用100天”和“延期送货30-180天享5%补息”服务;通程电器、国美电器不约而同承诺国庆期间,所购产品全省保价、欢迎比价、差价立赔。

    【旅游奖】

    哪个圣地你更想去?

    住温泉酒店、看野生动物、观海边美景、赏异国风情……这个“十一”,你更青睐哪一挂呢?

    商家们也拿出各种旅游大奖招揽顾客。最“舍得”的要数国美电器,巴厘岛、新马泰、普吉岛、泰国、柬埔寨都可以成为你下半年免费出国游的选择对象。

    “湖南范围内准备一万张刮刮卡,凭购物小票就能参与抽奖,也是国庆节的彩头之一吧。”湖南国美相关负责人说。

    同样选择把泰国作为彩头的还有通程电器,国庆期间,购单品满999元就能参与抽奖;家电套购满6000元,就能获得步步高电器城送出的300元紫龙湾温泉酒店体验券,满一万元送500元体验券;苏宁旗下的满座网推出超低价景点门票团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锦绣中华民俗村团购价330元,上海野生动物园+欢乐谷打包价240元等。■记者 杨迪

    省钱贴士

    格力

    家用空调:即日起-10月7日,格力2匹i酷太空舱高端变频柜机标价为9290元,活动特价仅为6999元,3匹i酷太空舱高端变频柜机标价为11099元,活动特价仅为7999元。2匹T迪柜机标价为6510元,活动特价仅为4999元,3匹T迪柜机标价为7680元,活动特价仅为5999元。1匹单冷机1699元,1.5P变频挂机2999元。

    家用中央空调:国庆期间,3匹客厅中央空调6999元起,70m2小两居变频中央空调19800元,130m2三房两厅中央空调38888元,包设计、包安装,还可享受整机6年免费包修的超长售后服务。

    净水机:“十一”期间,提供5名一元购,10名十元购,20名百元购,100名千元购的名额,只要关注湖南格力官方微信就能参与。

    晶弘冰箱:即日起-10月7日,全系产品6.5折起,最高直降5000元。

    TCL

    即日起-10月7日,55英寸4K电视国庆超值价只需5399元,42寸4K电视也只需3399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华声评论
   第A4版:华声速览·政情
   第A5版:华声专题
   第A6版:华声速览·政务
   第A7版:步步高
   第A8版:步步高
   第A9版:步步高
   第A10版:步步高
   第A11版:华声焦点
   第A12版:移动周刊
   第A13版:华声速览·世相
   第A14版:华声重点·长沙旧貌
   第A15版:华声商业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华声重点·寻找血汗钱
   第A18版:华声黄页
   第A19版:华声看台
   第A20版:华声新生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广告
   第A23版:华声玩乐
   第A24版:华声玩乐
   第B1版:华声财经
   第B2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3版:华声财经·消费
   第B4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B5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6版:华声财经·专题
   第B7版:华声商业
   第B8版:辣妈福来DAY
国庆逛街,哪家客气奔哪里去
“十一”大促销
家电卖场玩得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