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4版:湖南骄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华声黄页

第A3版
华声评论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要合作单位热烈祝贺
天塘山风电场一期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天塘山风电场效果图

    湖南中格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中格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位于长沙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具房建、市政、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地基、装修工程施工、园林古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以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经过20多年的摸索、打拼、积累,现已发展为拥有总资产3.5亿元、注册资金12811万元、各类施工机械和检测设备配套齐全,业务范围拓展到全国各省市的集技术、施工与投资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集团化企业。2012年,公司完成施工总产值超20亿元。连续多年获得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先进施工企业”、“施工总承包十强企业”、“质量优胜企业”、“安全生产好企业”、“对外开拓先进单位”、“施工AAA企业 ”等多项荣誉称号。

    湖南中格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了桂阳县天塘山风电场升压站和进场道路的土建施工任务。

    吉林省电力建设总公司

    吉林省电力建设总公司始建于1949年,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金2.3亿元,现有职工2084人,公司具有建设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公司能够承担各种类型火电厂、风力、秸杆、太阳能、核电站及辅助生产设施以及各种电压等级的送电线路和变电站整体工程的施工总承包;能够完成40层及以下各类跨度的房屋建筑工程,高度240米以下的构筑物及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的建筑工程。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安装许可证(承装类一级、承修类一级)。取得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许可证和锅炉安装许可证。    公司具有60余年的厚重底蕴和历史传承,有丰富的高寒地带施工经验和实践,有吃苦耐劳、善打硬仗的施工人员。所承担的工程多次获得部优或国优工程;华能丹东电厂工程被评为“基建移交生产达标投产机组”,并获得2001年中国建筑业最高奖——鲁班奖。

    吉林省电力建设总公司承担了桂阳县天塘山风电场风机和塔筒设备吊装的施工任务。

    华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华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力建设为龙头,以电力器材热镀锌、铁道设施加工制造和电力物流以及高新技术新材料研发生产、信息服务和信息网络工程建设为依托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具备国家电监委颁发的承装壹级、承修(试)叁级许可证和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公司注册资金7180万元,拥有各种大中型机械设备750台(套),资产总值2.5亿元,现有各类管理、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其中包括国家级专家5人,高、中级职称212人。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华中集团的员工立足基点、激流搏发、不断追求,始终遵循“诚信、务实、学习、创新”的理念,朝着做精做强电力企业,实现行业领先、世界知名的目标而孜孜不倦地求。

    华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了桂阳县天塘山风电场电气设备安装的施工任务。

    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

    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52年,为湖南省首家房建总承包特级企业,具有建筑安装、路桥施工、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对外工程承包、劳务合作、人才培训、进出口贸易等综合实力,集团现有员工10万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1800余人;生产经营资本50亿元,年生产(施工)能力400亿元以上。综合实力在2004年至2011年连续七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及“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先后被评为“十.五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明星施工企业”、“全国诚信企业示范单位”、“湖南省文明单位”,被授予“中国建设系统信用、信誉AAA级单位”、银行“AAA”信用等级和“黄金客户”等称号。

    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承担了桂阳县天塘山风电场风机基础和场内道路的土建施工任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华声黄页
   第A3版:华声评论
   第A4版:华声政情
   第A5版:华声政情
   第A6版:华声焦点
   第A7版:华声政务
   第A8版:华声政务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华声帮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专题
   第A13版:华声城市
   第A14版:华声城市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华声城市
   第A17版:华声快读
   第A18版:华声中国
   第A19版:华声中国
   第A20版:广告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华声军事
   第A23版:华声世界
   第A24版:华声新生活
   第A25版:华声文娱
   第A26版:华声体育
   第A27版:华声微播
   第A28版:华声大地产
   第A29版:华声大地产
   第A30版:华声大地产
   第A31版:华声大家居
   第A32版:华声大家居
   第B1版:华声财经
   第B2版:华声财经·公司
   第B3版:华声财经·综合
   第B4版:华声金融周刊
   第B5版:华声金融
   第B6版:华声金融
   第B7版:华声金融
   第B8版:体彩快报
   第T1版:湖南骄傲
   第T2版:湖南骄傲
   第T3版:湖南骄傲
   第T4版:湖南骄傲
   第T5版:湖南骄傲
   第T6版:湖南骄傲
   第T7版:湖南骄傲
   第T8版:湖南骄傲
   第T9版:湖南骄傲
   第T10版:湖南骄傲
   第T11版:湖南骄傲
   第T12版:湖南骄傲
   第T13版:湖南骄傲
   第T14版:湖南骄傲
   第T15版:湖南骄傲
   第T16版:湖南骄傲
天塘山风电场一期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主要合作单位热烈祝贺
天塘山风电场一期首台机组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