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 中国·文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特别报道

第A3版
漂流遇险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8月1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迫13岁少女卖淫
连拔了她7个手指甲
事发广东河源,4名案犯年仅19岁 少女逃进派出所获救

    强迫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被一网打尽。

    广东省河源市警方近日通报了一宗令人发指的强迫少女卖淫团伙案,4名均为19岁的河南籍青年王某恩、江某程、管某、刘某伟将黑手伸向同乡,强迫2名未成年少女卖淫来牟取不法利益。

    对性格刚烈不就范的少女,他们以捆绑、烟火烫、拔指甲、淋热水等惨无人道的手段进行惩罚。最终,这个作恶多端、手段残忍的强迫妇女卖淫团伙被河源源城区警方一网打尽,警方还成功解救出2名不满14岁的受害少女。

    【案发】受伤少女逃进派出所

    7月18日中午,一名身材单薄、浑身受伤、神情惊慌的少女冲进源城区公安局源西派出所,报称被人强迫卖淫,现趁看守她们的男子不备才逃出来报警。

    警方接报后,随即组织警力展开抓捕行动。就在抓捕民警赶到犯罪嫌疑人非法拘禁受害少女的河源大道北兄弟公寓六楼的出租房时,已察觉刘某逃走的犯罪嫌疑人已人去楼空。但民警发现,在7楼楼梯口有几名提着包的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当即将其控制,经报案人刘某辨认,王某恩等3名男子就是拘禁强迫她卖淫的犯罪嫌疑人。

    【抓捕】4个歹徒都是19岁

    经详细询问受害少女刘某及讯问王某恩等3名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得知还有一个名叫刘某伟的男子胁带少女赵某出去卖淫了。令民警吃惊的是,4个歹徒都只有19岁。

    鉴于案情重大、犯罪嫌疑人手段残忍,还有一名团伙成员在逃、一名受害少女仍在犯罪嫌疑人手上等情况,当地警方再次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查此案。

    7月23日下午,警方成功在河源市区新城车站,将胁迫受害少女赵某准备逃回老家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伟抓获归案。

    内幕

    “男朋友”骗她陷淫窟

    经讯问,刘某伟等4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2011年底以来,以“深蓝娱乐有限公司”名义组织、强迫、介绍女性老乡在河源市区从事卖淫活动,牟取不法利益的犯罪事实。

    不满14周岁、涉世未深的刘某在老家河南西峡县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刘某伟之后,很快做了男女朋友。7月16日,刘某伟以带她到深蓝娱乐有限公司工作的名义强行将她拉上了去河源的列车,她的噩梦从这一刻就开始了。为强迫她卖淫,犯罪嫌疑人江某程、王某恩、管某、刘某伟等人用捆绑、烟烫、拔指甲、泼水等形式对她进行疯狂的折磨、殴打,受害人刘某眼部受伤,七个手指甲被拔掉,背部、臀部、胸部、腿部等全身多处被香烟烫伤。

    鉴于获救两名少女的身心遭到严重的摧残,民警将她们送往当地医院进行包扎治疗,同时联系了受害少女的家人接她们回家。 ■据广州日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特别报道
   第A3版: 漂流遇险
   第A4版:“公伤”谁赔
   第A5版: 围捕周克华
   第A6版:都市·公共
   第A7版:专题
   第A8版:热线新闻
   第A9版:广告
   第A10版:广告
   第A11版: 热线新闻
   第A12版:警戒线
   第A13版:中国·重点
   第A14版: 中国·文摘
   第A15版: 世界新闻
   第A16版:黄页
   第A17版:伦敦碗宴
   第A18版:伦敦碗宴
   第A19版:伦敦碗宴
   第A20版:伦敦碗宴
   第A21版:专题
   第A22版:文体新闻
   第A23版:广告
   第A24版: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 财经·关注
   第B3版: 财经·理财
   第B4版: 财经·收藏
   第B5版:财经·专题
   第B6版: 财经·专题
   第B7版: 财经·操盘
   第B8版:教育周刊
强迫13岁少女卖淫
连拔了她7个手指甲
庐江“艳照门”主角:
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