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新生活·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伦敦碗宴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8月0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级丹”之妻谢杏芳整容了么
“隐形”牙套
让你的脸型悄然变美

    8月5日晚,林丹与李宗伟巅峰对决,看台上,摄像大哥的镜头扫过“超级丹”的妻子谢杏芳,很多网友惊叹,她变漂亮了,脸型变得更柔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大蜕变?有网友爆料,谢杏芳的“变脸”,恐怕要归功于牙齿矫正。牙齿矫正,真的能改善脸型吗?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正畸科主任熊安凤表示,牙齿矫正,可改变脸型。不想戴难看的牙套,可选择隐形牙套,让自己悄然变美。

    【整容疑团】

    “超级丹”之妻谢杏芳

    惹爆整容风波

    中国羽坛金童玉女林丹与谢杏芳,自婚后很少在媒体面前露脸。不过最近,这对体坛情侣高调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写真,两人穿着大胆,尽秀缠绵恩爱,林丹更是半裸上身出镜,肌肉线条鲜明的好身材一览无遗。

    但,令网友惊叹的并不是“超级丹”的身材,而是他久未出现的妻子谢杏芳,对比退役前简直是脱胎换骨,脸部轮廓明显变立体。网友们都惊呼:认不出来了!到底是PS过了头,还是在脸上动了手脚?

    更引爆这场整容风波的是,8月5日晚,伦敦奥运会。林丹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巅峰对决,摄像大哥的镜头扫过谢杏芳几秒,好多人都惊叹,她变漂亮了,原本有点内双的丹凤眼和立体的鼻子,倒是没有什么变化,但整个五官变漂亮了很多,变得更加柔和。很多人质疑,是不是整容了。甚至有网友爆料,谢杏芳的蜕变,恐怕要归功于牙齿矫正。矫正牙齿,真的能改变脸型和五官立体度吗?

    【专家解答】

    隐形矫正让脸型“一夜之间” 变漂亮

    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副主任医师、正畸科主任熊安凤:

    牙齿矫正,确实能调整颜面骨、牙齿、颌面神经肌肉三者之间的平衡和协调,从而改善脸型,使脸型变得更加柔和、立体感更强。

    我们在电视上经常看很多明星那一颗颗洁白整齐的牙齿,其实,很多人不曾料到,很多明星刚出道时,牙齿并不完美,也有很多问题,比如牙列间隙过大、牙列拥挤、“老虎牙”、“龅牙”等令人难堪的牙齿畸形。不过,这些都可以通过牙齿正畸,让自己拥有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让五官变得更加协调。

    很多人牙齿参差不齐,想去矫正,可又担心在箍牙那漫长的时间里,戴着牙套很难看,害怕被人叫作“箍牙仔”或“牙套妹”。特别是有些主持人、演员等靠脸蛋吃饭的人,更是对箍牙顾虑重重。其实,可以选择隐形牙齿矫正器,让自己在悄然之间变美。或许,谢杏芳就是选择了这种隐形矫正,让自己在“一夜之间”变得更加妩媚动人,更具明星气质。

    哪些牙套可“隐形”?

    推荐项目一:舌侧隐形正畸

    你的“矫治器”躲哪了?

    舌侧隐形正畸,主要是将正畸矫治器粘贴于牙齿的舌侧面。整个治疗过程中,别人完全看不到它的存在,不用担心工作和恋爱时不敢露出牙齿,可以像平常一样悄悄地在“舌下”矫正。除了美观上大占优势,舌侧矫正还能大大减少牙齿的患龋率,可以避免在咀嚼运动中,唇侧矫正器对唇部的伤害。

    推荐项目二:天使隐形矫正

    甩开难看的“钢铁牙”!

    这种矫治器,不固定在牙齿上,可自行摘戴,就像眼睛戴“美瞳”。脱下来后有点像透明的牙齿模型,不再是传统中的“钢丝箍牙”,而是根据每一颗牙齿的数据进行精密设计。托槽容易拆卸,也容易清洁,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这种矫治方法的最大亮点在于,从外面看不见矫治器,不知不觉中改变牙齿排列,改变面部形象。■整理/刘玉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伦敦碗宴
   第A4版:伦敦碗宴
   第A5版:伦敦碗宴
   第A6版:专题
   第A7版: 撤“拆”
   第A8版:拦,难
   第A9版:都市·公共
   第A10版:都市·公共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都市·公共
   第A13版:热线新闻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 热线新闻
   第A16版: 黄页
   第A17版:深度调查
   第A18版:市井新闻
   第A19版: 中国新闻/专题
   第A20版:中国·文摘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世界·视点
   第A23版: 世界·万象
   第A24版: 特别报道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关注
   第B3版:财经·消费
   第B4版: 财经·操盘
   第B5版: 财经·理财
   第B6版: 财经·专题
   第B7版:财经·专题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第C1版:汽车周刊
   第C2版:汽车·焦点
   第C3版: 汽车·业界
   第C4版: 汽车·试驾
   第C5版:微博日报
   第C6版:广告
   第C7版:广告
   第C8版:文体新闻
“隐形”牙套
让你的脸型悄然变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