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湘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姐妹寻亲

第A3版
吴英案复核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2年04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进斋:投身环保大潮问鼎节能王牌
实习生 李雪梅

    节能是我国经济建设的重中之重,根据相关规划,到2015年,国内节能服务产业大军中将出现年产值达5亿元的企业50家,年产值达2亿元的企业100家,整个节能服务产业年产值将突破3000亿元。正是以敏锐的嗅觉捕捉到市场风向,2009年,陈进斋入主长沙众力电气有限公司。陈进斋整合公司十年优势资源,专业从事电机、水泵及成套电器的节电研究与产品开发,以丰厚的阅历率领众力电气在波谲云诡的商场上开疆辟土。

    EMC管理模式规避投资风险

    EMC是一种基于“合同能源管理”机制运作的以赢利为直接目的的专业化公司。目前这种管理模式盛行欧美,但是在中国仍然只是试点型小规模应用。长沙众力电气有限公司于2005年率先采用新型的合同能源管理(简称EMC)模式,与客户签订节能服务合同,向客户提供能源效率审计节能项目设计、原材料和设备采购、施工、培训、运行维护、节能量监测等一条龙综合性服务,为能源用户减轻节能技术改造的资金负担和投资风险。并通过与客户共享项目实施后产生的节能效益来赢利和滚动发展,有效地节约项目成本。

    国际顶级专家打造技术舰队

    众力电气力邀国际顶尖科技专家,并依托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战略合作,组建了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曾任美国加州大学电子工程实验室高级研究员的周爱细博士担任公司PLC首席顾问兼研究室主任,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海军研究局特聘专家的方建农博士担任PLC程式编写专家。

    在旗下一批高尖技术人才的创新研发下,有六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拥有成熟专业技术13项。其中中央空调机组自动清洗技术,由以色列专家发明,能最大限度发挥冷凝器的热交换效果,节能率10%~30%。相控调压技术有效解决“大马拉小车”状态下电机本体的浪费问题,节电率达15%~45%。

    节能环保产品斩获发明金奖

    长沙众力电气有限公司深耕节能环保领域,为“长沙市合同能源管理推荐单位”,系列产品先后被评选为“湖南省建设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和“湖南省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推广项目”、“长沙市十大优秀节能工程”等。

    其节能产品在国内市场一骑绝尘,斩获中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金奖。并成功运用于多个项目,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中,研发的“中央空调变频智控节能系统”在长沙长信大酒店、华都大酒店等单位适用后,节电率达到35%;研发的水泥产电机系统、供水厂供水系统的节能产品,为广深铁路广州站、岳阳县新墙水厂、中国移动长沙分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各节约电费3000余万元。众力电气的先进科技让项目能源实现“所供即所需”,为节能环保提供把把长戈利矛,成为环保浪潮的节能王者!

    ■实习生  李雪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姐妹寻亲
   第A3版:吴英案复核
   第A4版:广告
   第A5版:广告
   第A6版:都市·公共
   第A7版:热线新闻
   第A8版:广告
   第A9版:财经新闻
   第A10版:中国新闻
   第A11版:世界新闻
   第A12版:文体新闻
   第A13版:天下湘商
   第A14版:天下湘商
   第A15版:消费
   第A16版:广告
龙亮:心系民生,打造社区便利店
陈进斋:投身环保大潮问鼎节能王牌
游炎明:创新脚手架自主品牌驰骋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