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看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迈向新征程

第A3版
迈向新征程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贺岁档,聊“饭局”,说“东西”
居家旅行
郁闷沮丧
必备良药都来了
三湘华声网友抢票忙,送票继续,快看过来
记者 吴名慧

    送票在继续   

    电影《巨额交易》(星期五下午3点芒果博纳)看片会送票活动还在继续,感兴趣的读者可登录华声娱乐ent.voc.com.cn送票专帖,或关注“三湘都市报文娱部”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参与抢票。

    紧跟贺岁档的脚步,21日起,本报陆续推出了“聊聊你和《东成西就》”、“请你提前看《鸿门宴》、《巨额交易》”等活动,引来华声论坛和微博网友的积极参与,说故事、发感慨,很是热闹。随着2012贺岁档的步步紧逼,我们也将不断推出发影评,送电影票活动,欢迎持续关注。

    聊“饭局”  

    有人欢喜有人愁

    中国人的饭局历来内涵丰富,不见刀光剑影,但丝毫不影响各放角力。当堪称史上最有名的饭局“鸿门宴”即将被搬上大荧幕,华声网友也聊起了“饭局”故事。“过去愁饭吃,今天愁吃饭。”网友“闻见”说起饭局,那是一肚子苦水,抱怨起来还很有文采,他说:“饭局是什么?是心有戚戚的规矩,是呼之欲出的诉求,是语未落酒先干的杯两盏,是顾左右而言他的戏一场。” 此话一出,不少网友都深表赞同。

    不过,也并非所有人提到饭局就皱眉,至少,有些精心设下的“局”还是很有爱的。网友阿娇就经历过一次,“男主角有预谋,他要向心仪的女生表白求爱!围观者事先都知道,只有女主角被蒙在鼓里,以为是普通聚餐。结果,男主角吃到一半消失了,然后手捧玫瑰花出现,那傻小子竟然还单膝下跪,弄得跟求婚一样,哈哈!结局自然是皆大欢喜啦,这是一场快乐幸福的饭局宴。”

    说“东西”   

    18年了,它依然是强效开心果

    在很多华声网友心中,18年了,《东成西就》依然是强效开心果,是居家旅行郁闷沮丧时的必备佳品。网友龙禹晴说自己考试考砸了,被老妈骂得狗血淋头,一个人呆在房间哭时,就是《东成西就》治愈了她。“无意间看到妹妹在看电视,一群人笑得直打滚,也就木木地跟着瞄一眼,没想到看到梁朝伟的香肠嘴,还有‘情意绵绵刀’、‘眉来眼去剑’、‘干柴烈火掌’这些,想不笑都难,心情顿时就好了!” 

    而在网友phlei眼里,《东成西就》则是陪伴她从单身一人到一家三口的开心果,平淡中溢出温馨,“以前单身的时候一个人就看老版本的《东成西就》,自己看的笑得合不拢嘴;后来结婚后和老公一起看,看着里面的欧阳锋就好笑,因为我老公有点像他,呵呵,每次都调侃他一通;现如今有小孩了,一家三口一起看,其乐融融。”      ■记者  吴名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迈向新征程
   第A3版:迈向新征程
   第A4版:迈向新征程
   第A5版:迈向新征程
   第A6版: 妙手“补心”
   第A7版:水价上调
   第A8版: 都市·公共
   第A9版:都市·公共
   第A10版:热线新闻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长沙市井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长沙社区文化节
   第A15版:湖南新闻
   第A16版: 深度调查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中国·重点
   第A19版:中国·文摘
   第A20版:广告
   第A21版: 世界新闻
   第A22版:体育·健乐
   第A23版:文娱·看台
   第A24版:文娱·看台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关注
   第B3版: 财经·关注
   第B4版:移动周刊
   第B5版:移动周刊
   第B6版:体彩快报
   第B7版:财经·互动
   第B8版:财经·公司
   第C1版:家居周刊
   第C2版:幸福力
   第C3版:幸福力
   第C4版:幸福力
   第C5版:广告
   第C6版:广告
   第C7版:副刊·百家
   第C8版: 微博日报
居家旅行
郁闷沮丧
必备良药都来了
林依晨老少恋情终结
美瑟了的宋丹丹
喜坏了的爸爸宋柯
杨幂吴奇隆上春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