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 世界·万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隐私遭窃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T培训业品牌“露尖”,学士后已“立上头”

    从刚刚结束的2012年公务员报考工作来看,学历和基层工作经验成为最大受限条件。对于众多想通过“国考”进入党群机关实现就业的大学毕业生而言,“国考”门槛的提高,只能驱使他们“另谋出路”,成批的大学生转而将目光瞄准日下盛行、前景诱人的IT行业。IT职业教育市场需求出现明显增幅。

    随之而来的是,IT职业教育市场中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这对于大学生而言,选择真正优质的机构成为了最关键的问题。特别是大学生在对教育培训行业所知甚少的情况下,最直接有效的区隔培训机构良莠的办法就是——看品牌。

    近年来,IT培训市场不断报喜,逐年的走俏带来的是激烈的博弈。IT职业教育机构将沿袭繁华的发展态势,但是,市场格局会越来越清晰,两极分化趋势会越发凸显。

    尽管IT培训产业的大好前景不断吸引无数的新兴培训机构进入市场,但是由于IT培训市场中的几家老牌企业,却又让这些“新人”来去都是匆匆。

    北大青鸟APTECH就是这样一个令旁人闻声却步的IT培训品牌企业。在2011年,北大青鸟APTECH推出了针对大学生的培训品牌学士后。作为针对大学生推出的课程,学士后凭借着北大青鸟APTECH优秀的品牌背书以及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教学模式——全在线模式,在IT培训市场中占有率一路看涨,学士后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所认可。

    北大青鸟APTECH负责人表示:作为品牌IT培训机构,北大青鸟在战略上将会稳扎稳打,在战术层面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继续把融合前沿教学理念与尖端科技的“学士后”品牌推向大学生,进一步巩固既有优势。

    而对于那些在鱼龙混杂的IT培训机构前无所适从的大学生们而言,品牌培训机构无疑是“优质”的代名词,成为首选。

    对于那些拥有实力和野心的IT培训机构而言,跻身品牌阵营显然不够。在这支精英部落里,依然存在着血腥的角逐。

    研究表明:我国IT培训高端市场正逐步进入品牌化竞争的新格局,即课程、教学、管理等内功的比拼。自然而然地,品牌IT职教机构的工作重心也从外部的市场营销和跑马圈地等环节转变为专注于自身内部核心能力的培养与打造。

    按照这种战略思维运营品牌的IT培训机构为数不少,然而真正能够在这一领域奉为先驱且获得成功的当属北大青鸟APTECH打造的“学士后”品牌。

    目前学士后课程凭借着全在线模式获得好评如潮,而因首度将职业教育与在线教育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结合,亦让北大青鸟APTECH再一次被誉为整个IT职业培训行业的经典与神话,甚至掀起一场职业培训方式的大变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隐私遭窃
   第A5版:迈向新征程
   第A6版: 都市·公共
   第A7版:专题
   第A8版:民生调查
   第A9版:热线新闻
   第A10版: 热线新闻
   第A11版: 长沙市井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 长沙市井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中国·重点
   第A17版:广告
   第A19版:黄页
   第A20版:长沙社区文化节
   第A21版:中国·重点
   第A22版:中国·文摘
   第A25版:世界·视点
   第A26版: 世界·万象
   第A27版: 华声军事
   第A28版:文娱·看台
   第A29版:体育·健乐
   第A30版:副刊·悦读
   第A31版: 教育周刊
   第A32版: 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关注
   第B4版: 财经·互动
   第B5版:财经·专题
   第B6版: 新生活·健康
   第B7版:新生活·健康
   第B8版: 新生活·健康
22岁!他成了美国最年轻市长
美八旬超模
仍是时尚圈宠儿
IT培训业品牌“露尖”,学士后已“立上头”
秋冬巧用阿胶
吃出春色满面
松下阿尔法洗衣机:“烘”出秋冬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