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汽车·本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劲吹 湖南星一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原价置换C5活动火热进行中
记者 刘宇慧

    东风雪铁龙C5受到消费者热捧。

    车市不景气的今天,全国的车商都鲜有佳绩,但在湖南有一家4S店例外,先是在年中时荣膺了该品牌在湘的“半程冠军”,10月刚过几天,便又传出了“率先完成年销售任务量”的捷报,它,便是位于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的东风雪铁龙湖南星一4S店。 

    近日,记者从雪铁龙湖南星一4S店获悉,为庆祝“提前完成年销售任务”这一喜人成绩,该店展开了多项感恩回馈活动,包括原价置换C5、购C4轿跑享3万元钜惠、“创*享试驾”等等,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一探究竟。  

    原价换购掀动车市价格风暴

    湖南星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原价置换东风雪铁龙C5的活动是为了感恩回馈关注和支持湖南星一的客户而举行,意在引导消费者通过轻松便捷的二手车置换方式购买新车。任意品牌车辆,只需符合条件——“发票日期在2009年1月1日后;1.6L排量以下;非火烧、水浸车,无任何事故车辆”,均可开车至店,测评成功后参与置换活动。 

    现场参加本次大型置换活动的车主,还可体验到东风雪铁龙无忧置换的一站式服务,包括免费旧车评估、免过户费、免费享受置换等,体验到从置换、购车到按揭整个过程厂方的便利快捷的服务。

    原装进口雪铁龙C4轿跑钜惠3万元

    记者从湖南星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客户近期到店购C4轿跑,可享3万元钜惠,目前该店C4轿跑现车充足,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多多关注。 新C4轿跑外形灵动,前脸由两个镀铬人字形标徽延伸出来,显得极其醒目。A柱越过顶部到尾部,轮廓干净清晰,线条点缀得非常随意又不拖泥带水。L形的前大灯酷似回旋镖,向后伸出两个尖角,线条表现刚劲有力,如同高速奔跑时留下的痕迹。强劲的动力是雪铁龙C4轿跑的一个亮点,C4轿跑配备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相比MINI COOPER S少了25KW,最大扭矩则相同。C4轿跑拥有WRC冠军车的基因,C4轿跑采用带下三角臂和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前悬架,以及多连杆螺旋弹簧带稳定杆的后独立悬架,扎实的底盘设计,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可靠。

    与此同时,雪铁龙湖南星一“创*享试驾”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客户参与C5动态舒适全数字体验试驾,即有机会赢取72小时免费体验C5的机会,更有机会成为全球首批雪铁龙概念车领航员,有兴趣的车友不妨前往一试。  ■记者  刘宇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隐形“杀手”
   第A5版:牌照欺诈
   第A6版:都市·公共
   第A7版:都市·公共
   第A8版:热线新闻
   第A9版:热线新闻
   第A10版:长沙市井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 湖南新闻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华声网事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中国新闻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世界新闻
   第A21版:文娱·看点
   第A22版:体育·健乐
   第A23版: 微博日报
   第A24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理财
   第B4版:财经·公司
   第B5版:广告
   第B6版:财经·操盘
   第B7版: 资讯超市
   第B8版:旅游
   第C1版:汽车周刊
   第C2版:汽车·市场
   第C3版:汽车·本土
   第C4版: 汽车·业界
   第C5版:汽车·本土
   第C6版: 汽车·试驾
   第C7版: 汽车·新车
   第C8版:汽车·市场
广告
原价置换C5活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