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新生活·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9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S私人美容顾问揭秘台湾微整形
女明星:有一种保养方式,就像“下午茶”
邻家女:想要“贵妇相”,求来好姻缘
整理 刘玉锋

    主持人:林耀兴,长沙星雅医疗美容医院特邀专家、大S私人美容顾问、台湾抗衰第一人、日本国立滋本大学抗衰博士

    你羡慕台湾明星们俊俏的下巴、挺翘的鼻子、年轻的肌肤么?是谁让她们一夜间悄悄变美,却又看不到痕迹? 台湾著名整形医师、大S私人美容顾问林耀兴近日透露,现在微整形在台湾十分风行,台湾女星90%以上都做过这种非手术美容!更是光彩照人的“美容大王”大S的私家秘诀。还有不少平常女性,希望通过微整形来“改运”求个好姻缘,郭晶晶的鼻子、连战儿媳妇蔡依珊的脸型等等,在她们看来都有“贵夫人相”,是她们整形的范本。

    微整形是时尚的保养方式

    就像喝杯下午茶 

    亚洲整形行业的发达地区除了韩国,中国台湾也不甘落后。 特别是2002年,韩剧在台湾走红后,掀起了台湾年轻女性整容中的“大韩风”。愈来愈多的女性捧着韩国女星宋慧乔、李英爱的照片,指定要做她们的样子,这些韩星们直挺的鼻子、灵动的双眼、尖尖的下巴,相当受欢迎。这股“韩流”也迫使台湾医师们不得不认识这些女明星。 

    不过几年不到,除了这些韩星范本外,如今台湾名模林志玲变成了最红模板。早前有一份调查询问哪位女星是台湾女生整形的样本,在调查中居第一位的,就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成为台湾女生心目中最完美的整形范本。

    据最近台湾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在台湾十分风行的则是注射美容之类的微整形。这类非手术整形美容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 虽然,无论大到好莱坞、星光大道,小到普通晚会的红地毯T型台,台湾的大小明星一律会对整容免开金口,但大多数明星会坦率承认自己做过微整形,并再三强调,自己做的只是“微整”,认为微整形只是一种时尚的保养方式,如同喝下午茶一样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据说,几乎90%的台湾女星都曾使用非手术美容,大多数二线明星因无法承受每年数十万的羊胎素抗衰,选择非手术抗衰,以期身形外貌依然保持年轻。

    郭晶晶的鼻子、 连战儿媳妇的脸型

    都有贵妇相

    林耀兴透露,其实不仅是艺人,很多台湾女生在相亲或面试之前,也会注射填充剂或者瘦脸针,她们管这类整形叫做“午休的约会”。因为相对手术来说,注射的创伤几乎为零,即刻见效,不需要任何恢复期。比如,很多人用来隆鼻的凝胶——注射填充剂玻尿酸,它的优势就是可以让鼻子慢慢“长大”,不会在一夜之间出现惊人的改变。别人看不出你哪里动了手脚,只会说“哎,你变漂亮了”。据悉,有超过30万名台湾女生承认自己做过微整形。

    现在,台湾不少女生还喜欢通过微整形来“改运”,以求得一个好姻缘。较受欢迎的微整形部位有脸型、颧骨、鼻子、下巴及额头等。因为台湾人很信面相,认为两颊有肉、鹅蛋脸、饱满高耸的颧骨、丰隆高耸的鼻子、浑圆的下巴、光滑饱满的额头,是贵妇相,能有助于找到好姻缘。在台湾医师的眼中,连战儿媳蔡依珊的脸型、艺人郁方的颧骨、运动员郭晶晶的鼻子等,皆属贵夫人相。

    其实连战也爱微整形?

    大S除了在影视娱乐界是一颗响当当的巨星之外,在皮肤护理与美容方面也是一颗超级明星。她写的《美容大王》、《揭发女明星》与《大S美容随笔》,被数以亿计的爱美粉丝们奉为美容宝典。其实,她在书里写的关于女明星总是吃不胖、晒不黑,五官完美、永葆青春没皱纹,不需勤劳运动也不用挨刀流血的美容法宝,全都要依靠她的私人美容顾问——林耀兴指导。

    作为大S的私人美容顾问,林耀兴透露,大S号称台湾“美容大王”,她的皮肤保养必不可少。但“熟龄肌肤”最大的烦恼是,每天使用皮肤护肤品的养分吸收率不足1%,使护肤事倍功半。大S在密集的档期工作后依然能保持年轻,全要归功于时下台湾、韩国流行的非手术抗衰老美容,这是使大S光彩照人的私家秘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林耀兴服务的顾客除了影视明星,竟然还有台湾一些社会名人连战等。林耀兴表示,其实美容也好,抗衰也好,现在都不仅仅是女性独享的权利,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加入到美容保养的行列中来。因为在男士们看来,他们的形象不仅是地位和社交的象征,也代表着身体的健康状况。■整理  刘玉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广告
   第A4版:滥用药物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热线新闻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 专题
   第A10版:法庭笔记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湖南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黄页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 华声网事
   第A18版:中国·重点
   第A19版:中国·文摘
   第A20版: 世界新闻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文娱·看台
   第A23版:体育·健乐
   第A24版: 微博日报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4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5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6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B7版:新生活·健康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第C1版:赢在“金”秋
   第C2版:赢在“金”秋
   第C3版:赢在“金”秋
   第C4版:赢在“金”秋
   第C5版:赢在“金”秋
   第C6版:赢在“金”秋
   第C7版:赢在“金”秋
   第C8版:赢在“金”秋
女明星:有一种保养方式,就像“下午茶”
邻家女:想要“贵妇相”,求来好姻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