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家居·业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
公交之殇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盟央视网 自在天布点全国
记者 白娜

    7月19日,自在天装饰签约央视网·企业频道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在发布会现场,央视网·企业频道对自在天进行了授牌,自在天成为央视网·企业频道家居装饰行业唯一黄金展位合作伙伴,为全国家居装饰行业内专享。

    作为湖南高端家装的第一品牌,自在天装饰一直着力于做个性化、独一无二的装饰企业。此次牵手央视网,自在天董事长谭建钢表示,将极大提升自在天的企业形象,为企业创造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或将开启全国市场的品牌之旅。

    联手央视网 助推品牌

    央视网是CCTV官方唯一网络平台,为响应国家的政策,央视网倾力为国内中小企业打造一个实现企业品牌梦想的最佳舞台,并重磅推出了“央视网·企业频道”。

    央视网·企业频道全国运营总监张现军表示,央视网·企业频道将遴选国内行业中具有标杆作用的领军企业,通过央视网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广、公信力强等突出优势,为最具竞争力企业提供发展的平台和踏板。

    “成为央视网黄金展位合作伙伴的公司还必需是市场上声誉良好、知名度高、品牌美誉度佳的企业。”张现军称,此次在国内众多家装企业中选择与湖南自在天装饰开展合作,皆因自在天装饰多年来对自身品牌的重视、企业发展理念架设及在全国设计领域遥遥领先的地位。

    构建家居装饰王国

    据悉,双方合作后,自在天将授权使用央视网·企业频道相关标识,并成为国内家装行业首家可将“CCTV”标识与“自在天”LOGO并列使用的企业,并可用于企业名片、网站、产品宣传册等数十个地方,借助央视网品牌影响力,加快自在天在全国市场的建设步伐。

    谭建钢称,CCTV与自在天LOGO捆绑在一起,这对于消费者是个无形的广告宣传,有利于不断提升自在天的品牌知名度,企业也可以进行更大力度的扩张和发展。

    “公司将全面整合市场资源,开创一个全新的企业格局,以顶尖设计为主导,打造全国高端家装第一品牌风向标为目标。”谭建钢称,届时,将整合家居装饰、软装配饰、景观园林、家具工厂等资源,构建一个全产业链的家居装饰王国。

    而眼下,企业的一些动作显然更加真实,比如,投资上千万元的城南融程花园酒店20层的自在天融程公司下个月即将试营业,企业自购的60亩地产品研发基地正落实最后细节,基地建设也已板上钉钉……这些无一不是向“装饰王国”目标发起一轮轮强烈冲击波。

    ■记者 白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核心报道
   第A3版:公交之殇
   第A4版:航母待发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都市·公共
   第A7版:广告
   第A8版:都市·公共
   第A9版:广告
   第A11版:长沙社区文化节
   第A12版:热线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长沙市井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黄页/长沙市井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湖南新闻
   第A19版:华声网事
   第A20版:中国新闻
   第A21版:世界·视点
   第A22版:世界·万象
   第A23版: 体育·赛道
   第A24版:文娱·看台
   第B1版: 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综合
   第B4版:移动周刊
   第B5版:移动周刊
   第B6版:财经·理财
   第B7版:财经·互动
   第B8版: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
   第C1版:家居周刊
   第C2版:家居·业界
   第C3版: 家居·人物
   第C4版: 感恩季
   第C6版:广告
   第C7版:体彩快报
   第C8版:微博日报
结盟央视网 自在天布点全国
东方家园
将迎12周年庆
“保价家装”好评如潮
明天来井湾子品鉴顶级奢华沙发
湖湘文化与全球家居相碰撞
陶一郎瓷砖“微晶冰玉”上市
劣质家装问题多 搬进新房入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