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保健品”疑云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1年07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人经血少、闭经
别等绝经才后悔

    最近,劳动西路张女士电话求助,说她今年的经血量越来越少,很稠,一块块的黑色血块, 总提前一两天来,但三四天就没有了,她很害怕哪天就绝经了。张女士今年才45岁,这种情况已快两年了, 她还发现自己这两年黄褐斑长了很多,皱纹加深了,还出现了妇科病,是不是身体出了大问题呢?

    医学普遍认为,女性的经量少于30毫升,或者点滴即净,经期缩短不足三天,属于月经不调中的月经稀少,如果不及时调理发展下去往往就产生了闭经。正常的一次月经出血量约为60毫升左右,检查自己月经量是否正常有个非常简单的方法,一般来说,每个周期的卫生巾用量不超过两包(10片/包),如果每次一包都用不到,而且每片的血量很少,就属月经过少。

    我市著名老中医赵子夫先生指出,像张女士这样的人非常多,现代女性往往因为人流、减肥、避孕药、环境污染、工作生活压力烦躁、抑郁等因素造成气血亏虚。无血可下,气不上盈,血不下达,气血循环淤滞,如枯草一般,就出现了经血量少。另外,气滞血淤,经血就在宫内长时间淤积,所以产生了黑色的血块。女人一旦出现经血少,闭经往往犹如枯草和死水一般,气血不充盈,皮肤容易起色斑、长暗疮,没水分,干枯发黄,皱纹、鱼尾纹、大眼袋等;有的人常感头晕乏力,失眠盗汗,潮红潮热;有的人房事时感觉疼痛,阴道干涩,阴道炎、宫颈糜烂常找上门。

    女性的月经周期切忌三点:一怕不准,二怕量少,三怕短促。女人月经不好,老得特别快,衰老加速就像一列失控的火车再也无法阻止, 驶向令女人可怕和胆寒的人生尽头。所以,女人经血少,闭经比绝经更可怕。

    百年老字号“华天宝”有一个流传了400年专治女性经血少、闭经、月经紊乱,能推迟绝经的方子,十分灵验:当归60克、佛手45克、丹参60克、玫瑰花15克、代代花50克、香附(制)60克、牡丹皮60克、郁金50克等12味药小火煎煮48小时,然后每100克加200克蔗糖,加热融化,反复熬制,最后成棕黑色的膏剂。此方为调经圣品,滋阴养血,内调外养,可破淤行气,使气血充盈,排出子宫、卵巢内有形无形的积滞物,恢复宫巢功能。月经完全恢复正常,皮肤细腻光滑恢复弹性,皮肤红润有光泽,色斑皱纹减少,心烦气躁现象消失,就连闭经1年左右的人调理20天后月经也能回来。

    现在这个方子无需费时熬制,市民在我市东塘楚仁堂大药房、火车站楚明堂药房就能买到这个方子的成药,叫华天宝牌肝郁调经膏,价格非常便宜,并有买5赠1、买10赠5的优惠,一天两次,非常方便,开瓶即食。长期服用或者间隔服用,月经越调越顺,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留住宝贵的女性魅力。也可拨打热线:0731-84880402垂询。市内免费送货 省内免费邮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保健品”疑云
   第A4版: 电梯事故
   第A5版:大亚湾火灾
   第A6版:民生调查
   第A7版:广告
   第A8版:都市·公共
   第A10版:都市·公共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都市·公共
   第A13版:热线新闻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长沙市井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黄页
   第A19版:湖南新闻
   第A20版: 华声网事
   第A21版:广告
   第A22版:中国新闻
   第A23版:世界新闻
   第A24版: 华声军事
   第A25版: 文娱·看点
   第A26版:文娱·看台
   第A27版:体育·健乐
   第A28版:体育·赛道
   第A29版: 副刊·百家
   第A30版:消费
   第A31版:微博日报
   第A32版:广告
   第B1版:财经
   第B2版:财经·综合
   第B3版:财经·商道
   第B4版:财经·互动
   第B5版:新生活·健康
   第B6版: 新生活·健康
   第B7版: 新生活·健康
   第B8版:新生活·健康
痛风,一抹就好
巧除疝气
女人经血少、闭经
别等绝经才后悔
天热长癣被紧急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