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 文娱·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今日焦点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0年9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魏哲浩相恋11年
主持人YOYO有喜了
她说二人窝在家里看碟就是最浪漫的事
袁欣

和华语娱乐圈一样,湖南主持人后浪推不动前浪,“台柱子”一当就是十余载,如今这批30多岁的主持人陆续成立家庭。细心的观众发现,在荧屏上非常活跃的主持人YOYO近段时间难觅其踪了,记者5日得到喜讯:YOYO怀孕了,正式加入湖南主持人家长阵营。

没跳槽

其实是怀孕了

《越淘越开心》、《娱乐无极限》、《花儿朵朵TING》、《越策越开心》、《FUN4娱乐》和《白日梦工厂》,今年是YOYO主持以来节目最多的一年,每天看到YOYO已成为很多观众的习惯。可是,让观众不适应的是,从7月份起,YOYO的节目逐渐减少,到现在连主持了近十年的《FUN4娱乐》都不见踪影,改由新人担纲。有网友在华声论坛发出疑问,“湖南主持人很多跳槽了,他们都是突然消失之后告别湖南电视台。莫非YOYO也赴后尘加入跳槽军?”

记者带着疑问向湖南经视工作人员打探,对于网友的担心,她们笑着安慰,“YOYO没有跳槽,而是有喜了。”据《FUN4娱乐》一工作人员透露,YOYO怀孕四五个月了,之前工作一直很辛苦,现在为了宝宝再加上长胖了正在休假。很多女主持人生孩子后重心转向家庭,而YOYO身为综艺节目主持人,当妈妈后再在节目中蹦蹦跳跳不太可能,如何转型更是迫在眉睫,“现在暂不会考虑转型这些吧”,该工作人员如是说。

很低调

和魏哲浩相恋11年

在6月份接受本报采访时,记者从身材上还看不出YOYO怀孕的迹象,不过她的幸福却从脸上溢出来了。十一年,YOYO和魏哲浩的爱情路,比她的主持路还长。“我觉得有时候吧,就是水到渠成,该婚了就婚了。我不喜欢把结婚啊、生孩子啊这些事放到公众面前,让所有人都知道,因为我就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两个人甜蜜就好。”

问到YOYO觉得两人之间浪漫的事,她微笑着回答,“他手艺很好!”一句话,给人一幅很温暖的画面。两人工作都很忙,“所以呢有时候,哪怕是两个人窝在家里看碟,我觉得这就很浪漫。开瓶红酒,对啊,这可能就是每个人理解浪漫不一样。”

相关链接

TA们都是家长了

三十而立,湖南的当家主持人都处于这个年龄段了,感情上开花结果并升级为家长的主持人越来越多。李湘生了个漂亮的女儿,仇晓和郑慧琳生的是乖儿子,此外王欢、熊晓雯、马可、李锐都已为人父母了,而曹颖也正在期待宝贝的出生。不同的是,当妈妈的女主持人逐渐淡出荧屏,而当爸爸的男主持人事业更上一层楼。■记者 袁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今日焦点
   第A4版:今日焦点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都市·公共
   第A7版: 热线新闻
   第A8版:都市·社区
   第A9版:都市·社区
   第A10版:特别报道
   第A11版: 财经·分享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中国新闻
   第A14版:世界新闻
   第A15版: 文娱·看点
   第A16版: 体育·赛道
   第T1版:特刊
   第T2版:特刊
   第T3版:特刊
   第T4版: 特刊
   第T5版: 特刊
   第T6版:特刊
   第T7版: 特刊
   第T8版:特刊
她刚走
她又来
主持人YOYO有喜了
饿死了,我要吃饭
别叫我嫩模
湖南开选
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噪音也是一种污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