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都市·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速读

第A3版
今日焦点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0年9月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友没陪她,她就做了傻事
冲动:服了打胎药又喝农药 幸运:决心分手的男友还是留下来了
李琪

■记者 李琪

从贵州来长沙打工的小琴,因男友钓鱼不陪自己,一怒之下吃了打胎药,然后喝下农药自杀。被送到医院后,小琴被救了,腹中的孩子却彻底没了。9月5日,昏迷了一天的小琴醒过来了,一想到孩子被自己“扼杀”了,眼泪就止不住地流。

“你去钓鱼,我就把孩子打了”

今年26岁的小琴,离异后只身从贵州来到长沙,认识了同样离异的黄某,成了一对恋人,不久之前,小琴怀孕了,黄某非常兴奋,开始计划着两人的婚礼 。

变故发生在9月1日。那天,黄某和朋友约好去钓鱼,遭到了小琴的反对。“她不大出门,也不喜欢和朋友交往,整天要我在家陪着她。”黄某一直想让小琴融入自己的圈子,便邀请小琴一起去,不料惹怒了她。

“她就对我丢一句,你要是敢去钓鱼,我就把孩子打了。”黄某一听她居然拿孩子说事,来气了,冲她吼道:“你去打吧,打了我们就分手。”

随后,他扛着鱼竿出了家门。

她真的吃下了打胎药

“我真的后悔,干嘛和她赌气?”虽然出了门,黄某还是觉得忐忑不安 。回到家后,小琴看起来没有什么异样,黄某心想,她应该没做傻事。

“你没有去医院吧?”黄某试探性地问道。哪知小琴告诉他,自己不但去了医院,而且吃下了抑制小孩子生长的药,并和医生约好9月4日做手术。

黄某听了十分生气:一冲动就打掉孩子,和她这样的人结婚,以后的日子怎么过?黄某决心兑现自己的“狠话”,和小琴分手。 接下来的两天,两个人都在商量着分手的事。9月3日,黄某决定,陪小琴去做手术,然后分手。

小琴不愿意分手,可孩子没了,黄某铁了心,小琴除了郁郁寡欢,没有任何办法。这天傍晚,沉默的她给黄某做了一碗面,说是最后一碗面,第二天两人就该分道扬镳了。

分手前夕她又喝下农药

虽然是自己要求分手的,但看到难过的小琴,黄某心里也不是滋味。

黄某被一阵奇怪的叫声惊醒。他从床上坐起来,打开灯一看,吓了一跳。只见小琴在床上手舞足蹈,发出阵阵呻吟,表情更是痛苦不已,而且房间里散发着浓浓的农药味。

“我当时就心想,完了,她肯定是做傻事了。”当时是半夜,小琴又不肯上医院,折腾了一会之后,黄某才将她送进了长沙市第七医院。在医生的抢救下,小琴被救了,她肚子里的孩子却是彻底地没救了。

9月5日,昏迷了一天的小琴才醒过来。想到孩子没了,她哭个不停,后悔得不得了。

看着病床上为自己寻死的小琴,坚持要分手的黄某改变心意了,他打算以后两个人好好过日子。但愿,小琴不要再冲动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速读
   第A3版:今日焦点
   第A4版:今日焦点
   第A5版:都市·公共
   第A6版:都市·公共
   第A7版: 热线新闻
   第A8版:都市·社区
   第A9版:都市·社区
   第A10版:特别报道
   第A11版: 财经·分享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中国新闻
   第A14版:世界新闻
   第A15版: 文娱·看点
   第A16版: 体育·赛道
   第T1版:特刊
   第T2版:特刊
   第T3版:特刊
   第T4版: 特刊
   第T5版: 特刊
   第T6版:特刊
   第T7版: 特刊
   第T8版:特刊
男友没陪她,她就做了傻事
建筑工人车间猝死,厂方赔了45万
望穿秋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