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楼市·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广告

第A3版
广告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0年8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合媒体资源推进楼市发展
唐琨 何小红

七大市州主流媒体代表。

益阳日报:

城际双向置业潮起

湖南省市主流媒体房产联盟的成立,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同省市级主流媒体进行互动宣传,是益阳日报一直希望做的事情,可以实现资源的互享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这是一个信息互通的时代,因此长株潭3+5城市群媒体之间的信息互通是非常重要的。谁先掌握了信息,谁就拥有了市场。

去年,益阳日报想在长沙建一个办事处,看看长沙的房地产在益阳有多大的需求,益阳的地产项目在长沙又有什么需求,小试牛刀以后发现需求还是很多的。但一个事实是没有一个良好的平台来实现城市之间房地产业的互动。

湘潭晚报:地域限制已被解除

就“一小时生活圈”的形成来说,长株潭3+5城市群中的株洲和湘潭应该是最先感受到的,虽然城铁目前还没有建成,但是长株潭三个城市之间的交通以及通讯等各个方面,应该说是首先动起来了,大大拉近了三个城市的空间距离。

自从6月底城际铁路开工建设以来,湘潭有城际铁路站点的区域,房地产项目都卖得很火。原因很简单,大家也都知道,一旦城际铁路建成的话,3+5城市群各个城市之间的物理半径将缩小至半小时、一小时之内。

岳阳晚报:高铁时代的“一小时生活圈”有实际意义

高铁开通以后,一直还没有坐过,只知道大家都说高铁速度快,今天过来开会坐高铁感受了一下,确实速度非常快,从上车到下车,没有打磕睡,也没有睡觉,就在看活动资料,一会儿就到了。因此,三湘都市报提出的“一小时生活圈”主题,是有实际意义的。

此外,省城楼盘向地州市进行推广,销售房子,他们有这个需求,身边很多岳阳人,他们也来长沙投资购房。

娄底日报:“3+5城市群联盟展”可整合各方资源

湖南省市主流媒体房产联盟是什么样的联盟?松散性的联盟,还是半紧性的联盟?还是紧密性的联盟?

前年娄底日报接待了长沙奥林匹克花园和沙子坡两个项目,沙子坡两个项目连续在娄底日报投入了三万元,并组织了购房团,为他们购置了三千多万元的房产。去年,光是娄底来长沙购房的,在保利花园一次就购置了18套。所以,讲“一小时生活圈”也好,对接长株潭也好,湖南省市主流媒体房产联盟最主要的是要把资源实现共享。

可以把长沙的29家主要地产商集中起来,搞一个“3+5城市群联盟展”,地市媒体就可以组团对29家地产商所建设的项目进行推广,这样一来,媒体推介了产品,开发商也卖掉了产品。

衡阳晚报:充分发挥联盟媒体成员的优势

高铁时代的到来,已经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相信衡阳的许多市民都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身边有很多的朋友在长沙都购买了房子。

在媒体联盟没有成立之前,已经有很多在长株潭当地有项目的开发商都到衡阳市来做广告了。

因此成立湖南省市主流媒体房产联盟有助于互相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个媒体之间的优势,做大房地产市场。如果联盟能够一直持续下去的话,衡阳日报会积极响应。

长株潭3+5城市群崛起的过程中,置业人口的增加意味着需要产生更为海量的楼市资讯,“一小时生活圈”——湖南省市主流媒体房产联盟由此应运而生。

一小时生活圈的逐渐形成,让省城的开发商开始在常德进行广告投放,比如和记黄埔等项目,在常德都陆续做了宣传。而且,据媒体在读者调查中发现,在长沙购房的市州外地人比例可能占到了4成,在这4成中,常德人到省城来购房可能占到了很大的比例。

作为长株潭的后花园,浏阳房地产市场的潜力也是很大的,潜在的客户比较多,这一点在浏阳日报地产类广告份额上得到了体现。浏阳日报全年的广告收入是1500万元,其中地产类约400万元,市场份额在当地来说还是不少的。

希望湖南省市主流媒体房产联盟能够实现区域媒体间的无缝对接,更加紧密地结合,真正实现融合与互补。 ■记者 唐琨 何小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告
   第A3版:广告
   第A4版:广告
   第A5版:速读
   第A6版:广告
   第A7版:广告
   第A8版:今日焦点
   第A9版:专题
   第A10版:今日焦点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 都市·热度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都市·公共
   第A15版: 都市·公共
   第A16版:都市·公共
   第A17版:广告
   第A18版:热线新闻
   第A19版:热线新闻
   第A20版:都市·社区
   第A21版:都市·社区
   第A22版:都市·社区
   第A23版:都市·社区
   第A24版:广告
   第A25版:生活黄页
   第A26版: 影像
   第A27版:全媒体
   第A28版:华声网事
   第A29版:小记者
   第A30版:中国·重点
   第A31版:中国·世态
   第A32版:伊春空难
   第A33版:华声军事
   第A34版:菲律宾惨案后续
   第A35版:世界·视点
   第A36版: 世界·万象
   第A37版:3C·业界
   第A38版:文娱·看点
   第A39版:文娱·看台
   第A40版:体育·看台
   第B1版:财经
   第B2版: 财经·分享
   第B3版: 财经·理财
   第B4版: 财经·理财
   第B5版: 财经·公司
   第B6版: 财经·操盘
   第B7版:财经·专题
   第B8版: 精英博客
   第C1版:三湘楼市
   第C2版:楼市·专题
   第C3版:广告
   第C4版:广告
   第C5版:广告
   第C6版:楼市·专题
   第C7版:广告
   第C8版:楼市·专题
   第C9版:楼市·专题
   第C10版:广告
   第C11版:广告
   第C12版:楼市·专题
   第C13版:楼市·专题
   第C14版:楼市·专题
   第C15版:广告
   第C16版: 楼市·资讯
   第T1版:三湘家居
   第T2版:家居·关注
   第T3版:家居·关注
   第T4版: 家居·关注
   第T5版:广告
   第T6版:广告
   第T7版:家居·企业
   第T8版:广告
整合媒体资源推进楼市发展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