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第一新闻·要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第一新闻·要点

第A3版
第一新闻·焦点
 
标题导航
返回湖南在线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09年6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机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闪亮登场
中国移动定制音乐终端带来全新“无线音乐”解决方案

6月11日,诺基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国移动定制终端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这款终端出厂即独家预置了包括潘玮柏、SHE、蔡依林和陈奕迅等明星在内的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季度营销新曲,实现心机和无线音乐俱乐部服务的结合,创新了国内通过定制手机发布音乐专辑的营销模式。通过它,消费者可以更直接地从手机中欣赏并下载新歌全曲,随时随地享受“无线音乐”。中国移动动感地带代言人潘玮柏应邀参与了本次发布会,与现场媒体、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和诺基亚音乐粉丝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诺基亚中国移动业务副总裁林启中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诺基亚与中国移动携手,联袂为国内音乐爱好者带来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以及全新的‘无线音乐’解决方案。在心机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中,我们并没有局限于常规的终端定制,而是拓展到了内容服务模式,在国内开创了一个新的音乐专辑发行平台,为中国数字音乐产业的发展开辟了新模式。未来,我们也将与中国移动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并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和多样的移动体验。”

有别于以往的中国移动定制终端,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支持移动终端和无线音乐服务的结合。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首次实现通过心机发布音乐专辑的全新模式,为新歌发布拓展了一个全新的渠道,它预置了潘玮柏、SHE、蔡依林和陈奕迅等明星的最新专辑,包括28首最新的中文劲歌金曲,可以让消费者免费试听20次。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它直接开通和访问中国移动全曲下载服务,即刻享受高品质全曲MP3的下载收听服务,拥有随时随地的“无线音乐”世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这项服务试听和下载全曲全部免收GPRS费用,为消费者试用这项服务提供了极大方便。

作为一款音乐终端,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内置专业音频芯片(DSP+),拥有环绕声效果的立体声扬声器和8频段图形均衡器,提供业界最强劲的声效,让使用者无论使用耳机还是外放,都可以欣赏到非常逼真的环绕立体声音乐。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支持所有主流数字音乐格式,其标配的8GB内存卡可存储多达6000首歌曲。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第一新闻·要点
   第A3版:第一新闻·焦点
   第A4版:特别关注
   第A5版:新特区新闻
   第A6版:天下
   第A7版:体育新闻
   第A8版:新娱乐
30年耳聋耳鸣,好了!
省内短讯
北京奥运会盈利超10亿元
省财政再投1亿元拉“消费马车”
长沙银行吹响区域化发展“冲锋号”
心机诺基亚5802 XpressMusic闪亮登场
轮椅上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