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永三小:多举措推进 清廉学校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欧石峥 欧阳媛)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5月23日,江永县第三小学组织各班“小清廉宣传员”讲清廉故事。该校通过文化倡廉、制度促廉、监督固廉、家校助廉,扎实开展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主要目标的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环境。

  学校党支部认真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要求,明确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从组织、队伍、制度、文化等多个方面落实清廉学校重点任务,夯实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风气。学校在学思教学楼专门建设了清廉长廊,作为学校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的宣传阵地。学校创建了“清正廉洁,打造书礼文化特色”党建品牌,将清廉学校建设与学校党建文化相结合,让清廉意识入心入脑,让清廉之风沐师生、清廉之气育校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