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蒸湘区:集团研讨共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 刘跃进 罗祖瑶)“人生有三件事,即自己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爷的事,这是我们烦恼的来源。那怎么提升幸福感呢?”5月17日,衡阳市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联合湖南省全玲玲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搭建交流平台,为集团内教师赋能减压,为教育教学工作带来“心”能量。此类“共建+共享”交流活动是蒸湘区集团化办学工作的一个缩影。

  蒸湘区于今年3月底启动集团化办学,在名校办分校、老校带新校、强校扶弱校等模式下,成立了“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大立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幸福路小学教育集团”3个教育集团,覆盖了全区12所公办中小学。集团化办学打破校际界限,扩大优质教育辐射范围,为全区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通过集团化办学搭建更加宽广的平台,让各层次的教师都能有所收获、快速成长,让每一名学生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龙海英在第一次集团联席会上表示。据悉,3个教育集团分别召开了首次联席会议,初步形成办学章程和试行公约,为今后工作的常态化、主动化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