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镜像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花烂漫 大美校园

  ①花垣县民族中学。 刘 旭/摄

  ②株洲市渌口区明德小学。 唐增辉/摄

  ③南县德昌学校。 黄旭苗/摄

  ④长沙市长郡中学。 李柯成/摄

  ⑤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 杨书剑/摄

  ⑥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 刘贵雄/摄

  ⑦石门县雁池乡中心学校。 张欣楠/摄

  ⑧东安县中田学校。 卿扬婕/摄

  ⑨保靖县思源实验学校。 杨瑞宇/摄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玉兰盛开,樱花灿烂,桃红柳绿,姹紫嫣红。每一棵树,都在努力发芽;每一朵花,都在奋力绽放。校园的一切,在春日里揣着期望,生动、明媚。

  在和煦暖阳照耀下,一幅幅生机盎然的画卷正徐徐展开。暖风习习、花香缕缕,学子们近闻花香,细观花苞,举起相机,携上纸笔,找寻着独属于自己的春日秘密;校园走道,落英缤纷,学子们倚树而坐,围树而谈,衣袂飘飘,书声琅琅,传递着活力无穷的强劲律动。

  校园春色惹人醉,不负花开好时光。一个个被定格的校园春日美景,携着一缕春风,采了一窗暖阳,都“打包”给你!

  (文/科教新报全媒体记者 彭静)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