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芷江: 让种子老师破土出芽

  本报讯(通讯员 江阳)3月11日,芷江首届“梦飞翔”阅读教育种子老师素养大赛在河西小学举行。礼堂内,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阅读教师们齐聚一堂。

  “有老师觉得学校开展阅读项目是在增负,是一项任务,坚持下去没看到效果。我们该怎样看待自己的工作?”在现场培训项目中,种子老师生动地将阅读教育的核心理念传达给现场观众,并分享了自己在阅读教育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经验,激发了教师们对阅读教育的思考和探索。

  芷江自2020年启动种子教师队伍建设以来,通过培训、校外学习和到校实践等系列培养活动,已成功培养30余名阅读种子老师,这支团队已逐渐成为全县阅读教育的骨干力量。未来,种子老师们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实现阅读教育可持续性,进一步推动全县阅读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