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阴:赴一场交通安全教育之旅

  本报讯(通讯员 杨琴)为加强儿童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守护孩子们的安全出行,11月18日,“关爱未成年人”2022宇通壹基金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湘阴县,与小朋友们共赴一场特殊的交通安全教育体验之旅。

  活动现场,左宗棠学校的学生代表坐进汽车里,亲身体验和感受视觉盲区;登上专用校车,了解校车安全设备;坐上模拟台架,感觉安全带在撞击过程中对身体的有效保护;通过游戏直观认识大货车“内轮差”和过马路的注意要点等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学得高兴、记得牢固。

  此次活动由湘阴县文明办、湘阴县教育局、共青团湘阴县委、湘阴县交警大队联合主办,是宇通携手壹基金发起,联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共同开发的提升儿童安全意识公益活动。近年来,为织密学生“安全网”,该县各级各类学校充分利用校刊、板报、宣传窗等载体,结合升旗仪式、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家长会等活动,并通过每学期的“安全第一课”、每周的安全教育课,全方位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与此同时,通过实施道路安防建设、升级校车监管平台、设置“护学岗”等措施,全过程守护学生出行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