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湘韵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人无条件的爱就是魔法

  隆回县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三年级 马婷婷

  如果让我推荐一部动画片,我会推荐《魔法满屋》。

  动画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没有魔法的小女孩生活在一个魔法屋里,她一直希望自己能像兄弟姐妹们一样,自由地施展魔法。可是,她的梦想还没有实现,她家的屋子就倒了,没有了屋子就没有了家,没有了家就没有了魔法。小女孩不想失去一个大家庭,于是她用勇敢和坚持找到了奇迹的真谛,也寻到让家人幸福的秘方,并和家人们一起把屋子建起来,于是,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了魔法,也包括她。

  我喜欢这个动画片,是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家人的力量是最大的,无条件的爱,互相包容,互相鼓励就是魔法!而且这部动画片很生动,最好看的片段是房子修好后,大家在房子周围又蹦又跳,累了就坐在草地上看蝴蝶飞舞。

  这部动画片中的爱就像一道阳光,照在我心里,让我觉得很温暖,我真的很喜欢它。

  指导教师:刘水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