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7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龙学校:感悟科技魅力

  本报讯(通讯员 李小艳)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科学意识,激发师生对科学的兴趣,近日,永州市启龙学校部分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银象小学流动科技馆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动手参与,互相交流学习,亲身体验了科学的奥秘,欣喜和惊讶之声充溢着展厅的每一个角落。

  参观科技馆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科技实践活动,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大大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

  粟裕中学:

  积极弘扬清廉文化

  本报讯(通讯员 粟理论) 7月2日上午,会同县粟裕中学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堂廉洁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海军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怀化市师德师风“十严禁”》《怀化市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十二条禁令》等内容。重温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再三强调教职工要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廉洁教育不放假。教职工认真聆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一定要筑牢思想底线,积极弘扬清廉文化,传递廉洁正能量。

  章华学校:

  举行首届业务理论考试

  本报讯(通讯员 刘绍文)7月4日,华容县章华学校举行第一届教师业务理论考试。

  上午九点,全校163名教师及全体行政干部整整齐齐坐在校园书屋,参加教师业务理论考试。老师们根据考前自主选报的科目,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业务考试中。

  考后,陈宇佳老师说:“我认为,学校组织这次考试很好,促进我们不断学习,让我们不断进步。”

  据了解,这是章华学校由民办性质的侨联环城学校更名后举行的第一次业务理论考试,也是在“民转公”背景下,学校抓质量、促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