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第二批援疆教师返邵

  本报讯(通讯员 阳静 罗金林)6月13日,邵阳市第二批援疆教师结束了为期两年的援疆工作,搭乘航班落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由邵阳市教育局组织人员接送老师们返回邵阳。

  据了解,2020年9月,为积极响应国家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来自邵阳市各县(市、区)的17名教师踏上征途,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4个学校开展对口支教工作。

  两年时间里,17名教师积极投身鄯善县的教育事业,在支教中发扬敢于吃苦、迎难而上、乐于奉献、律己从严的精神。他们在弘扬先进教育理念上充满激情,在深化联动办学格局上富于创造,在筑牢百年树人基础上敢于担当,潜移默化地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融入到当地校园文化、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各个方面,搭建了跨地域教学联建交流沟通平台,打造了一支“带不走”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学校的高度肯定,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