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表彰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得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龚芳)5月6日上午,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省同步召开会议表彰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湖南省获奖单位和个人。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全国总社组织进行表彰,为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每2年评选一届,自2007开始启动至今已举办七届。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评选出获奖单位和个人217个,其中湖南获奖总数18个,居全国前列。其中,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等3所学校获优秀学校奖。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雄伟、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校长罗伟光等7人获杰出校长奖。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文韬、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彦姝等8人获杰出教师奖。

  此次表彰活动为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营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