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报翔在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上要求
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5月7日,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省普通高校招生委员会主任何报翔出席会议。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学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目标。

  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共有65.5万人,比上年增加7.6万人,增长13%,报考人数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高考安全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风险防范任务十分繁重。何报翔指出,大家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高考招生安全公正。

  何报翔要求,要突出抓好考试疫情防控,把各种困难估计足,做实做细应急预案,确保应考尽考。要突出抓好考试安全管理,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行为,以铁的纪律为高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突出抓好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全、便捷、宁静、舒心的应考环境。

  何报翔强调,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必须严字当头,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条件保障,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确保高考安全健康、平稳有序举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