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校联动 “云端”话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邹建花 刘祖强)4月17日,桃江县桃花江镇中心学校组织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和家长17600多人,参加消防安全知识“云”课堂线上直播学习活动。湖南省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张则树指导授课。

  “云”课堂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的内容:疫情防控,预防溺水,消防安全。“‘云’课堂很有教育作用。”一名家长在评论区中说。

  “我们利用‘云’课堂,不仅能让学生学到消防安全知识,还能带动身边的家人注意消防安全,真正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社会的作用。”负责此次活动的桃花江镇中心学校安全副校长贾乐秋表示,安全工作不管怎样重视都不为过,“以后还会尝试让家校在‘云端’相聚,共话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