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晃:禁毒宣传常态化

  本报讯(通讯员 田元春)“我宣誓:珍爱生命,自觉抵御毒品侵害……”12月15日,新晃侗族自治县波洲镇中心小学教室里传出铿锵有力的誓言声。这是该校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近700名师生积极参与。

  该校用“五个一”活动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一次“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主题班会;以“禁毒教育”为主题出一期班刊;开展一次手抄报比赛;观看一个禁毒宣传小视频;写一篇阅读禁毒教育读本后的心得体会。丰富多样的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据了解,该县波洲小学、兴隆小学、思源实验学校等40余所中小学坚持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在新晃教育局、禁毒办的指导下,开设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栏,组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禁毒知识竞赛等活动,让“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种子在师生们心中生根发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