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高新区:举行美术教师素养大赛

  本报讯(通讯员 向征)为进一步促进长沙高新区美术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2.0,12月16日,长沙高新区第二届美术教师素养大赛在雷锋第二小学进行。来自全区的70余名美术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大赛分为四个主要板块:钢笔字书写、素描写生、中国画及教学能力说课。说课时,老师们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投影仪等现代教学手段,围绕重难点步步推进,在授课中发挥学科育人功能,始终贯彻培养学生核心素养能力为本的教学理念。学科专业知识技能过程中,青年教师的素描创作和中国画作品精彩纷呈,创作的作品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长沙高新区通过开展以赛代培、以赛促改的活动,为中小学美术职初教师核心素养的内化和提升提供了机会和平台,使得青年教师相互观摩、优势互补、共同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