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牌:备课大赛传捷报

  本报讯(通讯员 蒋笃家 王清华)12月15日,2021年度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创新应用在线集体备课大赛结果揭晓,双牌县31个团队150多名教师获奖。这是双牌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优教师培训,把教师工作坊研修与开展课题研究、参加教学竞赛相结合结出的硕果。

  如何提升培训的质量,把培训落实到课堂“提质增效”上,落实到增强“师能”上?在今年的“国培计划”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的团队培训上,双牌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明确要求每一名参培教师不仅仅要在网上学,线下听,更要在实践中“练”与“做”, 把赛、研、培结合起来,做到主题研修与课题研究相结合、校本教研与参加集体备课竞赛相结合,以学科组为单位开展研课磨课,提升信息技术创新运用能力与课堂教学质量,开展教学“大练兵”运动,推动整校教师“师能”上水平、上档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