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没有什么因素可以影响

第03版
没有什么因素可以影响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公布

  本报讯(记者 董以良)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1年,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公费培养、定向定期服务”的原则,继续实施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工作,全省招生计划为8628人。

  《通知》指出,本次招生计划中,初中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招生计划共1001人;小学教师、小学教师(扶贫)、小学教学点教师等公费定向培养招生计划共6721人;幼儿园教师、幼儿园教师(扶贫)公费定向培养招生计划共874人。根据培养类型与培养目标的需要,招生计划设置普通招生计划、定向到乡镇任教招生计划、定向到民族乡招生计划和定向到小学教学点招生计划。

  记者了解到,本次定向培养计划的培养模式分为两类:本科层次各类教师采用二·四分段的培养模式,即学生入学前2年注册中职幼儿保育专业学籍,后通过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升入本科层次学习4年;专科层次各类教师采用五年一贯制专科的培养模式。

  考生在填写报考志愿时,最多只能在1个项目计划来源、1个培养类型、1个培养层次、1个培养学校(有挂靠培养的,同时包含且仅限1个挂靠学校)中,选择填报不同的招生计划种类、不同的招生专业志愿。其中,本科层次初中、小学教师在1个培养学校中,最多填报该培养学校的2个招生专业志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