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没有什么因素可以影响

第03版
没有什么因素可以影响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40.02万人参加新高考

  ▲ 道县道州玉潭学校,老师挂粽子,祝考生“高中”。 蒋克青/摄

  ▲ 6月8日上午,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考点,学生开心地走出考场。

  周智敏/摄

  6月7日9:00,备受关注的湖南省新高考落地“首考”正式开考。全省共40.02万人参考,5.7万人参加考务工作,共为138名符合条件的高考残疾考生提供了相应的合理便利措施。截至6月8日17:00,各地考试组织平稳顺利,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没有接到突发情况报告,社会反响平稳。

  全省各地、各部门切实履职尽责,做好了充分的迎考准备,在卫生防疫、考点布置、交通出行、环境整治等方面加强综合保障。各地强化部门联动,积极开展关爱考生活动,全力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

  考试结束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门力量,对全省所有考点的考场监控录像以及试卷保密室、试卷保管室、考点视频监控室的监控录像进行回放审看,一旦发现考试违规情况,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专题报道详见02—10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