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湖南省首届最美中职班主任特刊

第03版
湖南省首届最美中职班主任特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章:“学党史强师德”进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欧志强  胡本孝)4月25日,宜章县玉溪镇学校会议室座无虚席,“中国好人”张玉春、“全国劳模”李建龙亲身讲述“劳模工匠精神”,给师生作“学党史强师德”专题宣讲。

  “从空军上校到乡村‘教娃郎’,从一个人至一个团队,张玉春老师为了学生放弃陪伴家人,这是多么崇高的奉献精神,太感人了!”玉溪镇学校教师黄湘儒在分享学习体会时发出感叹,并表示以后将坚守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宜章县教育系统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全县教育实际,围绕“学党史强师德,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广泛开展师德师风、“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据统计,目前该县教育系统开展宣讲活动达16场,1200余名教师聆听了宣讲,并撰写深刻学习体会。

  据宜章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该县教育系统将继续组织“工匠劳模”和身边的师德标兵深入学校宣讲,用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引领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引领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