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科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沧山中学:科普秀 感知科技魅力

  本报讯(通讯员 罗静玲)4月15日上午,常德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驶入鼎城区黄土店镇沧山中学,为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

  “天鹅绒触觉”“声驻波”“尖端放电”“懒惰环”等二十多件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科普展品,让师生们在实践操作中感受着科技的神奇与魅力。科技馆工作人员展示的舞蹈机器人和液氮科普秀更是让学生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赞叹声。

  本次活动让科技的种子深深埋进学生心里,培养了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为科学普及和公众文明提升提供强劲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