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门:为学生健康 筑起“防护墙”

  本报讯(通讯员 覃业彦 周小平)“我的身高增长了0.5厘米。”“我没戴眼镜,视力还保持在5.0。”3月30日,石门县新铺镇完小六年级学生钟源和同学兴奋地交流着体检数据。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重点落实健康教育课,关注四类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巧借“师生悄悄话”开启学生,特别是留守学生“心锁”。此次体检,学生有序地进行了“形体机能”“内科”“五官”“外科”等专项检查,预防性健康检查结果也会在当日及时反馈给学生本人,利于每个家庭掌握孩子的身体状况。

  石门县体卫艺办带队负责人黄清高向候检区的学生问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谁来说一说?”

  “老师经常提醒我们,少聚集,戴口罩,隔1米,不扎堆。”“对!“我们还要继续做好防护。”在场的学生争先恐后地回答。

  据悉,该县“送医卫到校,学生免费体检,健康呵护每名学生”为主题的学生健康体检,是一年一度的“常规动作”,今年惠及全县160所中小学校(教学点)的64643名学生,为平安校园建设构筑起一道“防护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