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科技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验科学 快乐学习

    为了更好地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近日,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科技节”,由学生自主进行小发明、创新设计、电脑制作等科技创造,开设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展览、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览。

    本次科技节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学科学、勤实践”的展示平台,让学生在科学体验中快乐学习和成长。学生的各项创作紧密结合学科知识,让他们在掌握科技奥秘的同时,增强学习现代化知识的兴趣和动力。  

    (杨魁飞 谌吉红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