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解析心理密码 为成长护航

    本报讯(通讯员 姚雪琴 吴春来)1月14日16时,由永州市教育局主办,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永州市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直播培训(第一期)准时直播。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授课专家张渝鸿的精彩讲座《解析学生心理密码,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吸引了永州市7万余名中小学教师在线聆听。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培训中,广大教师及时回应、频频点赞。“专家的讲座提醒我们要多关心问题学生,及时解开学生心结,确实受益匪浅!”道县优秀班主任黄丽芳老师如是说。

    据悉,此网络直播培训分为三期举行,第二期面向全市高三学生,在1月15日由张渝鸿主讲《全力以赴锁定高考目标,积极面对缓解学业压力》,第三期面向学生家长,在1月19日晚上直播,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中小学生心理问题研究专家陈默主讲《如何做不焦虑的高中生家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