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多地明确寒假师生不得跨省出行

    本报讯(记者 曾玺凡)近日,记者获悉,由于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即将陆续放寒假之际,不少市州教育(体)局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已作出放假计划调整,部分高校已正式进入寒假时间。

    此前,省教育厅已发出《关于切实做好寒假前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州教育(体)局、普通高等学校做好寒假前后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往返学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寒假期间,少流动,少聚集,不前往国内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

    据了解,湖南大学、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衡阳师范学院等省内高校已在近日批准学生有序离校,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要求学生开学前未接到返校的正式通知,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在长沙、邵阳两地,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实行错峰放学,放假时间提前,各校可根据放假时间适当调整期末考试时间。

    同时,记者注意到,我省各市州教育(体)局分别对师生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不得出境或跨省域探亲、旅游、聚会等,师生员工要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等症状及时就诊排查与报告,非必要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