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远:“廉政书画”入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郑会军 胡玲芝)“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近日,每到课余时间,宁远县莲花小学室内球场格外热闹,师生以及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纷纷流连于此,驻足欣赏球场内展示的一幅幅意境深远的廉政书画作品。

    这是宁远县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的缩影。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巡回展主题是“清风九嶷,廉洁宁远”,由宁远县纪委监委牵头,宁远县书画协会协办,面向全县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廉政书画作品,活动共征集书画作品上百幅,经专家严格评选,选出优秀书画作品80幅,组织方8幅作品以及省市县书画协会会员创作的15幅作品一起参加巡回展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