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实网络联校 引领教育均衡

    本报讯(通讯员 何凡 何婉涛 彭起成)11月10日,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拥贤、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谢文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张静一行到汝城县马桥镇外沙学校开展多媒体教室全覆盖暨农村网络联校实验县的工作调研。

    检查组到校后视察了该校校容校貌,进入网络联校观摩室,观摩了袁颖珩老师主讲的五年级英语“1+2”同步互动课堂。课堂上,主讲教师袁颖珩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与外沙小学、冲头小学两所分校的流畅互动,赢得点赞不断。

    检查组认为,从课堂呈现可以看出,外沙学校能常态化开展网络联校课堂教学,网络联校工作抓得实,创新成果丰富,为区域教育均衡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检查组领导与学校领导、老师亲切交流,了解了网络联校工作的困惑,并鼓励老师努力工作,创新方法,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