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武:就近集训促双赢

    本报讯(通讯员 李赟 刘斓鹃)10月10日,“国培计划(2020)”第六批项目县临武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A164)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湘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临武县选派60名优秀教师学员参加典礼。

    为实现国培、防疫双赢,本次研修做了“就近培训”调整,将部分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邀请到离临武最近的湘南学院授课,力求为全体学员带来15天安全、规范、专业、精细、节约的国家级培训。整个培训以“提升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的培训基本素养和培训力”为目标,将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享与研习、团队实战训练、个人过关考核等形式,提升学员在教师培训方面的各项能力,使其胜任临武县教师培训工作,成为临武教师专业成长的合格领路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