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进新学校

    汝城县芙蓉学校五年级 钟雯瑶

    我是一名五年级学生,9月1日,我从三育小学(村小)来到了新校园——芙蓉学校。这是一所新学校。

    走进校园,我看见校门口有一座石碑,上面印着一朵又红又大的芙蓉花,这是我们新校园的校徽,真美!芙蓉花旁边刻着七个大字——汝城县芙蓉学校。

    操场旁边是一个超级大的体育馆,虽然还在建设中,但是我相信,在工人叔叔们的努力下,这里一定会变得色彩斑斓。

    站在校园里,抬头便可看到四栋美丽壮观的教学楼。这里不仅有老师办公室和学生教室,还有科学实验室和音乐室等。

    我兴高采烈地走进我们的新教室。崭新的讲台后墙上,有一块大大的黑板,平均分成了四块。教室总共有九根灯管和四个超大的钻石牌吊扇。一扇扇透明的窗户旁挂着蓝色的窗帘。这些布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

    这就是我的新学校,在这里学习,我感到非常开心!

    指导老师:陈小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