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师说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加强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燕)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长沙市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简称《意见》),将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纳入了全市教师队伍整体规划,为解决制约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发展的系列问题提供了保障。

    按照规定,包括培训机构在内,民办学校聘用的教师必须拥有相应教师资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相应教育教学能力和工作能力。

    《意见》规定,民办学校教师在业务培训、职称评定、相关表彰等方面,依法享有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权利和义务。民办学校、幼儿园要做好教师继续教育的学分登记、教师资格注册等工作。

    同时,为保障民办学校教职工合法权益,今后民办学校聘用教职工一律要签订劳动合同,长沙市教育局还将制定规范合同范本。学校要依法保障教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和其他合法权益,足额为教职工购买“五险一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